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韩剧《初吻有七次》集结7位男神 你的初吻想献给其中哪一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1-30 17:10: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从前段时间热播的韩国《步步惊心丽》,到即将播出的韩剧《花郎》,不少小伙伴一定发现了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这两部韩剧的演员阵容都十分强大,高颜值男神纷纷出场。

  《步步惊心丽》中除女主角李智恩外和徐贤、姜汉娜之外,另外6位男演员李准基、姜河那、洪宗玄、边伯贤、南柱赫、金志洙都有着让人心动的高颜值;即将播出的《花郎》也是一样,由朴叙俊、朴炯植、崔珉豪、金泰亨、都枝寒、曺胤瑀6人组成的花郎团与女主角高雅拉上演对手戏。

  最近小编又发现了一部这样的韩剧哦,网剧《初吻有七次》由李准基、朴海镇、池昌旭、KAI、玉泽演、李钟硕、李敏镐、崔智友、李初熙共同出演,讲述了崔智友为免税店员工李初熙介绍了七位拥有不同魅力的男人,李初熙与他们交往但是却每次都在初吻前从幻想中醒来。

  在日前公开的预告片中,经历了25年单身生活的职员闵秀真,遇到了一个叫做崔智友的命运女神,之后 IT财阀李准基、职场上司朴海镇、保镖池昌旭、家教老师KAI、财阀玉泽演、超级明星李钟硕、作家李敏镐依次登场,女主角一次性承包七位男神。

  剧中李准基饰演IT界财阀,预告照中开着一辆拉风的红色跑车出场,面对女主亲切地说道“秀真啊!我不会再打扰你了,和我吃一顿晚饭吧!”

  追求浪漫的公司上司朴海镇,“那么,和我一起加班怎么样~”穿着白衬衫认真工作的男人好有魅力。

  “好,跟我一起去往世界的劲头!”性感迷人的神秘探员池昌旭,被人用枪指着头依然临危不乱。

  EXO KAI是活力四射的小鲜肉年下男,“以后我不再叫你老师了”披着KAI的衣服和他一起在雨中奔跑。

  被西装加身的出生豪门的纯情暖男玉泽演“我无时无刻不在想你”。

  “让我们再接近一点吧!”怦然心动的人气男星李钟硕正搂着女主角的腰笑容温暖。

  最后出场的是令人倾心的旅行家李敏镐,“我看你把这个掉在地上就走了,所以……”缓缓走来露出明朗笑容。

  由7位男神由李准基、朴海镇、池昌旭、KAI、玉泽演、李钟硕、李敏镐和崔智友、李初熙主演的网剧《初吻有七次》即将于12月5日在韩国Naver TV cast播出,每周一和周四的早上10点播出,总共会播出8集。如此阵容逆天光看脸就已经满足的一部剧,喜欢看美男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