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步步惊心:丽》曝最新定妆照 人物关系性格十分明朗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14 14:11:4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距离韩国SBS新月火剧《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8月29日中韩同步播出还有2周的时间,不少喜欢的小伙伴已经心急如焚,而剧方为了缓解观众们焦急的期待,也公开了多张新的定妆照和海报拍摄花絮图以解观众相思之苦。

  14日,《步步惊心:丽》方面通过SBS电视台官方网站公开了该剧人物角色的新定妆照,浓重的色彩把人物的性格特色展示的清楚明白,也让人对角色有了进一步的期待。最新的海报拍摄花絮图则展示了拍摄现场温馨的氛围。

  李准基(四皇子王昭)

李准基

  定妆照中,李准基在黑背景下身穿暗色服饰,脸上戴着面具,虽然只露出半张脸,但是眼神中透露出的凌厉气势让人为之一肃,冷冽又帅气的样子吸睛。

  IU(解树)

IU

  IU身穿粉色宫装,衣襟和袖口处的细节点缀恰到好处,她右手拿着一捧粉丝鲜花,左手小心抚摸,以沉静的眼神看向镜头,看起来优雅大方又不失可爱灵动。

  姜河那(八王子王旭)

姜河那

  姜河那一身蓝色优雅古装,头发全盘起以冠固定,他侧身而立,眼睛没有看向镜头而是低垂,展现出沉稳又有些忧郁的气质。

  洪宗玄(三王子王尧)

洪宗玄

  洪宗玄在黑色背景下身穿黄色上衣,两手拿着弓箭仿佛蓄势待发,看向镜头的眼神也十分专注。

  南柱赫(十三王子王郁)

南柱赫

  南柱赫一身蓝衣白袍,手持乐器静静坐着,虽没看向镜头,但是嘴边露出的笑容和含笑的眼睛让人看了如沐春风,他也将剧中“高丽第一美男”书画陶乐样样精通的十三王子王郁很好的展示出来。

  边伯贤(十王子王银)

边伯贤

  边伯贤一身宝蓝色外衫灰色长袍,头上绑着蓝色的发带,看着某一方向露出可爱笑容,然而手里拿着的弹弓玩具也展示了他天生爱玩的性格。

  金志洙(十四王子王贞)

Jisoo

  金志洙身穿蓝色古装,一头长发披散在肩,看向某处的眼神十分专注且面色严肃紧张,拿着的长剑手也是骨节分明十分用力。

  尹善宇(九王子王垣)

尹善宇

  尹善宇一身印花服饰看起来华贵奢侈,他左手抱胸右手拿着石头把玩,脸上带着笑容,一副成足在胸的样子,看似对世上发生的事了如指。

  另外,曝光的人物关系图将剧中多个人物之间的关系进行了梳理,以四王子王昭李准基为中心,向大家细细展示了不同人物之间的爱恨情仇。而公开的现场花絮照中,演员们不仅嬉闹大笑,还用手机玩起自拍,展现了拍摄现场温馨融洽的氛围。

《步步惊心:丽》人物关系图
现场花絮照
现场花絮照
现场花絮照
现场花絮照
现场花絮照
现场花絮照
现场花絮照
现场花絮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