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步步惊心·丽》两集联播获好评 首播收视7.4%顺利起航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30 08:47:05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万众期待的SBS最新月火剧《步步惊心·丽》昨晚终于迎来了首播,而且是两集联播让人们一次性看过瘾,第一集收视率7.4%顺利起航,第二集收视率有了很大的提高,达到了9.3%,这对于首播的电视剧来说收视率已经很不错了,观众们在观看之后也对该剧给予了不错的评价。

《步步惊心·丽》

  第一集中讲述了故事发生的背景交代了人物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IU饰演的解树从现代穿越到高丽时代,并且认识了王室里的众皇子,与众皇子可谓是不打不相识,阴差阳错的与众位皇子结下了不解之缘。第一集中,就上演了众皇子“出浴”的美好场面,几位十分美颜盛世的帅气皇子半裸出浴,这画面也只能在电视剧里看到了。穿越到高丽时代的解树逐渐适应了这里的生活,很快就和家里的人打成了一片又因为她有着现代人的思维,因此受到了很多关注。

  李准基饰演的四皇子王昭是一个悲情的人物,被自己的母亲抛弃,这让他对外界有了戒心,在外人看来四皇子是一个十分冷血的人物,王室里的几个皇子都很怕四皇子,见到四皇子也会变得安安静静的。这样一个原本十分冷酷的家伙在遇到解树之后内心开始有了明显的变化,解树的出现让他觉得这个女孩很不一样,有一种想要结接近这个女孩的想法。而解树也对四皇子和八皇子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愫,这也预示着三人之间纠结的三角恋情即将开始。首播中,解树与十皇子之间的一场打斗戏份十分吸引观众的眼球,伯贤饰演的十皇子在窗外偷看女孩子换衣服被解树看到了,于是解树就对十皇子大打出手,两个十分可爱的活宝打架场面真的不要太好笑,各种招式都用上了,皇子们也纷纷出来观战,观众们表示这场戏真的是太精彩了,拍摄的十分有意思,将人物性格表现的很好,很喜欢这场戏,也正是因为这样,解树与十皇子不打不相识,两人才成为了好朋友。

  一二集播出之后,观众们纷纷表示电视剧很有看头,非常期待下一集,观众们表示故事很精彩,演员们的表现也非常好,尤其对李准基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每一个表情和神态都透着王者的气质,不愧是李准基,果然很好看,希望电视剧能够大发。而伯贤、CHEN、XIUMIN 三人为电视剧演唱的第一首OST也十分受欢迎,歌曲旋律很轻快,朗朗上口,三人的声音也十分动听,很符合电视剧一二集的欢乐气氛。

  虽然首播收视率没有达到10%,不过第二集收视率却有了很大的提高,这也让观众们对《步步惊心·丽》接下来的剧情十分期待,能否创造收视佳话,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