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步步惊心·丽》集浪漫爱情与宫廷的斗争与一体 众多高颜值偶像演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05 11:30:11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SBS电视台最新月火剧《步步惊心·丽》即将在8月29日接档《Doctors》进行首播,日前片方公开了该片的两个关键词浪漫爱情和宫廷斗争,引发了网友们的热切关注。

李准基-IU

  原本原著电视剧《步步惊心》就是一部宫廷爱情电视剧,而韩版也继承了这样的剧情设定,将背景定在了朝鲜的高丽时代,同样上演了一部惊心动魄的爱情故事以及众皇子夺嫡的故事。据悉,《步步惊心·丽》中的爱情故事主要集中在四皇子王昭、八皇子王旭以及女主角解树三人之间。性格倔强的21世纪女孩子在阴差阳错的情况下灵魂穿越到了高丽时代,并且以大家闺秀解树的身份认识了四皇子王昭和八皇子王旭以及其他皇子,与其他皇子成为了关系十分要好的朋友,与四皇子王昭以及八皇子王旭陷入了危险的爱情,三人之间形成了三角关系。四皇子王昭表面上看十分冷漠,不善言语,带着面具生活,被人们称为“狗狼”,但是在四皇子的内心里却十分渴望别人关爱,遇到解树之后四皇子的内心开始变得温暖起来,因为解树他摘下了长久以来的面具,感受到了世界的善意,深深爱上了这个与众不同的姑娘;八皇子王旭是一个头脑清晰,口才出众又不失幽默的温润男子,与四皇子是同父异母的一奶同胞,文武兼备,是一个有着帝王梦的人物,见到解树之后爱上了这个姑娘,但是解树的心好像一直向往着四皇子,这让他感到很气愤,三人之间的三角恋情也随之展开。

  而宫廷竞争则全部集中到了几位皇子的身上,四皇子王昭原本没有继承皇位的意思,但是身处宫廷,为了生存他不得不介入这场战争,四皇子王旭一直有着帝王梦,三皇子王尧同样是一个野心极大地人物,其母亲一直费尽心思将他培养成了一个王位继承人,为人傲慢,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而十皇子王恩则是一个对皇位没有欲望的家伙,天真烂漫,但是也无端卷入了宫廷斗争之中,让人心疼;十三皇子王郁和十四皇子王祯原本都是无心王位的人,但是因为自己要好的兄弟,没办法只能参与其中。几位皇子之间的争夺是这部剧十分精彩的看点,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期待值也在不断地增加着。

  虽然该剧根据中国电视剧《步步惊心》所改编,但是剧情上有很大的改动,融入了很多现代元素,加上出演的演员阵容十分强大,实力派与偶像派兼具,高颜值的组合更加吸引了观众们的观看欲望,该剧共20集,已经全部拍摄完成,将会在8月29日播出。喜欢的千万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