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蓝海传说》第二集剧情 李敏镐全智贤海中荧屏初吻十分唯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1-18 09:40:3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方面数据显示,17日晚播出的全智贤和李敏镐主演的SBS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第二集收视率为15.1%,获得水木剧收视冠军,但是较首播收视率16.4%下降了1.3%。同时段播出的KBS2《Oh My 金雨》(吴志昊、朴真熙主演)收视率为6.5%,MBC《举重妖精金福珠》(李圣经、南柱赫主演)收视率为3.3%。

  在17日晚播出的《蓝色大海的传说》第二集中,李敏镐饰演的许俊宰带着全智贤饰演的人鱼沈清出逃,躲避被俊宰骗后前来追杀的女老板,人鱼在打架的过程中展现了惊人的力量,之后逃走。但是几番周折还是被找到了并逼退到悬崖边。人鱼拉着俊宰跳下了悬崖下的大海,在海中深情吻了俊宰,打破了韩剧的八集吻戏定律。

  第二集开头还是古代时间,李敏镐饰演的金聃龄在放天灯的时候再次看到了人鱼,聃龄问人鱼是不是能听到人类的心声,人鱼说:“曾经有一个少年爱上了人鱼……”聃龄问:“我们还能再见面吗?”人鱼说等天灯再放起的时候。这一天,人鱼看到海面上满天的天灯,而聃龄驾着小舟来到她的身边,两人再一次对视。

  时间回到现代,俊宰带着人鱼回到家中,让沈清换衣服,然后自己去洗澡了。而留在原地的沈清对房卡起了好奇心,不停地断电来电,把正在洗澡的俊宰搞疯了(这里看一下李敏镐的好身材)。无法洗澡的俊宰摸黑去找沈清,把她教育了一顿“你是不是觉得我对你有意思才把你带回家”,然而沈清却害羞了,虽然没说话,但是小表情非常有意思。俊宰说道“你在害羞吗?我的理想型是职业女性,不是你这样的……你不要乱想!”

  之后沈清看韩剧学习整整看了一夜,而俊宰发现上次诈骗钱的女老板正派人追杀他,所以准备出逃。两人在外面还是被人追到了,许俊宰这边去和三个人打架,没想到又来了一群人,结果人鱼出手了。她力大无穷,耍起了功夫,末尾还用手抹一下鼻子模仿李小龙的动作,原来这些都是她从视频里学习的。俊宰被抓走,人鱼骑自行车追上去救下了俊宰。之后两人骑自行车逃跑,在西班牙街头体验了一把浪漫惬意的情侣自行车约会。

  俊宰带着人鱼去见神父,介绍时说这是他的妻子,因为发生故事精神不正常不能说话。而旁边的人鱼出乎意料的竟然说话了“你们好,第一次见面,天气很热吧?”俊宰受到了惊吓忙问她怎么学会说话了,人鱼说看电视剧学的。之后又问,wife是什么意思,惹得俊宰很慌张。在教堂安静的时间里,俊宰在台上弹着吉他深情唱起了歌,台下的人鱼站起来非常捧场。

  晚上在家两人说起了爱情的话题,人鱼对俊宰说“我爱你”,俊宰打断了她的话并把手镯重新给她戴上。第二天俊宰带着人鱼来到了埃库莱斯灯塔,俊宰告诉人鱼,这就是世界的尽头。人鱼问“这就是世界的尽头吗?大海不是世界的尽头吗?”俊宰回忆起这里是他儿时和母亲分开的地方,那时妈妈说:“在这里分手的两个人,一定会再见面。”

  俊宰又被那些人追上了,并被逼上了悬崖,俊宰让他们放人鱼走,说自己只是为了她手上的镯子。人鱼见此拉着俊宰跳下了悬崖下面的大海。进到海里的俊宰渐渐下沉,已经变回鱼身的人鱼游到俊宰身边扶着他,俊宰睁开眼看到了人鱼的尾巴,惊讶的瞪大了眼睛,然后回忆起关于人鱼的与众不同的地方。人鱼看着俊宰,慢慢倾身,两人在海中拥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