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敏镐全智贤《蓝海传说》明日首播 三大看点不容错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1-15 16:30:2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说到最近比较热的一部韩剧,那一定是《蓝色大海的传说》,非它莫属。该剧由李敏镐和全智贤主演,两人都是有多部优秀作品傍身的男神女神。14日,《蓝色大海的传说》不仅发布了古今两款海报,还举行了制作发布会,李敏镐全智贤盛装出席。

  《蓝色大海的传说》明日(11月16日)就要首播了,小伙伴们一定非常期待,那么这部剧都有哪些看点呢?

  看点一:李敏镐全智贤时隔3年回归 高颜值男神女神联手

  《蓝色大海的传说》是李敏镐和全智贤分别自2013年《继承者们》、《来自星星的你》之后时隔3年回归电视荧屏的作品,也是两人的首次合作。两人的高颜值自不必说,一个帅气逼人一个漂亮大方,虽然中间两人都有过发福的时候,但是现在颜值都是一等一的高。

  李敏镐和全智贤在亚洲范围内都是家喻户晓的韩国演员,各自都有优秀作品。李敏镐的《花样男子》《城市猎人》《继承者们》,全智贤的《我的野蛮女友》《盗贼同盟》《来自星星的你》,两人都是演技派,强强联手让人期待。

  看点二:特别的剧情,人鱼、骗子还有古今爱情

  全智贤饰演的沈清是一只人鱼,为了生存她不得不上岸变成人类,她对人类的一切都感到新鲜并十分好奇,在她努力适应人类生活的过程中,诸如用双腿走路、学会看手机、吃各种新鲜食物都不免让人发笑。

  李敏镐饰演的许俊宰是一个超级大骗子,拥有让男女老少都为他着迷的英俊外表,同时也具有很高的智慧,中途未完成学业就加入骗子秘密组织。在此过程中也以各种不同身份生活,行骗过程中也会考量道德问题。

  两人在现代相遇后来陷入爱情,是因为在古代就有缘分。李敏镐饰演的古代两班县令金聃龄,曾经将被渔民捕获的人鱼放归大海。

  看点三:成东镒、文素利、朴珍荣、Krystal等豪华出演阵容

  除了两位主演李敏镐全智贤之外,其他出演者阵容也十分豪华。《顺藤而上的你》李熙俊、申惠善、文素利、李志勋、“请回答爸爸”成东镒、罗英姬、小童星葛素媛,还有GOT7 朴珍荣、f(x)郑秀晶、金成玲等人都有出演。

  《蓝色大海的传说》由李敏镐、全智贤主演,韩国时间本周三(11月16日)晚10时在SBS电视台首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