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环太平洋2:漩涡》近日正式开机 2018年2月23日北美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1-11 15:36: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13年,一部《环太平洋》让不少观众见识到了超豪华的特效,也让不少宅男实现了驾驶机器人打怪兽的童年梦想。近日,《环太平洋》的续集提上了制作日程宣布开机,并敲定了片名为《环太平洋2:漩涡》,预计2018年2月23日北美上映。

《环太平洋》海报

  《环太平洋2》由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执导,约翰·波耶加、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卡莉·史派妮主演,中国演员景甜也已确认出演该片。电影《环太平洋2》的几位主创人员与上一部一样玩起了混搭,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是热门美剧《超胆侠》的导演;制片人由第一部的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转任;新男主约翰·波耶加曾饰演《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男主角芬恩;美国演员兼歌手卡莉·史派妮将饰演新女主角;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在电影《X特遣队》《自杀小队》以及2017年上映的电影《速度与激情8》中都有角色出演;Adria Arjona曾出演美剧《真探》第2季;Levi Meaden出演过《谋杀》;日本演员真剑佑出演过《花牌情缘》。

景甜

  该片的另一位惊喜演员就是中国演员景甜。提到景甜,大家都知道她的演艺经历中合作过许多著名演员,2010年至2012年,惊天合作过何润东、孙红雷、霍建华、张柏芝、赵薇、刘烨等演员;最近几年国内合作过张丰毅、陆毅、佟大为、甄子丹、成龙、黄渤、周润发、谢霆锋、胡歌等。

  目前景甜还有3部未上映的国际大片。张艺谋的《长城》(2016年12月16日上映),该片的演员都是非常著名的,马特·达蒙、佩德罗·帕斯卡、威廉·达福、刘德华、张涵予、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黄轩、陈学冬、王俊凯。《金刚:骷髅岛》(2017年3月10日上映),合作演员:“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科瑞·霍金斯,三位老戏骨塞缪尔·杰克逊、约翰·C·赖利和汤姆·威尔金森。《极智追击:龙凤劫》(2017年上映),合作演员据悉有“开花”奥兰多·布鲁姆、韩国男星李政宰、吴磊、刘恩佑。

男主角约翰·波耶加
《环太平洋2》剧本

  《环太平洋2:漩涡》的名字是由男主角约翰·波耶加公布的,他将扮演斯特克·潘特考斯特将军的儿子!日前他晒出了在片场的剧本照,在黑皮本子上写有“Pacific Rim: Maelstrom”的烫金字样。不过“Maelstrom”这个副标题在2015年就曾与概念图片一同曝出过,只不过当时澄清只是饭制。总而言之,《环太平洋2》的一系列制作已经提上日程,2018年期待它的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