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9月26日票房数据更新 郭敬明《爵迹》9.30北美与内地同步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27 18:39:2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9月26日本周一内地电影市场票房报收3030.7万,与上周一9月19日相比下降约33%,电影排名情况与25日出入不大。

  9月26日票房数据,排在前十名的是,《大话西游3》627.91万,上映13天累计票房3.45亿;《七月与安生》593.39万,上映13天累计票房1.47亿;《反贪风暴2》557.98万,上映13天累计票房1.93亿;《追凶者也》359.34万,上映13天累计票房1.26亿;《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253.23万,上映4天3731.7万;《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122.58万,上映4天累计票房2023.3万;《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118.82万,上映25天累计票房4.35亿;《九条命》79.38万,上映18天累计票房1.09亿;《巴黎危机》75.97万,上映7天累计票房1260.3万;《鲨滩》70.64万,上映18天累计票房9923.0万。

9月26日票房

  《爵迹》登陆北美 9.30与中国内地同步上映

  提到接下来将上映的新片,郭敬明执导的《爵迹》肯定是被最先想到的几个电影之一。今日(27日)据外媒报道,《爵迹》(英文片名L.O.R.D.)将于9月30日同步在北美上映,由出品过《饥饿游戏》系列电影的加拿大公司狮门影业发行。外媒THR报道对《爵迹》的定义是“中国CGI幻想电影”。乐视方表示该片有潜力吸引全球范围的YA(青少年)观众,狮门则认为《爵迹》符合他们在YA电影领域取得的成功,譬如《饥饿游戏》。

爵迹

  这部改编自郭敬明同名长篇小说的电影,自要翻拍成影视作品的那天起,就充满了话题度,从导演、演员到作品本身。郭敬明继《小时代》系列之后再次导演的作品,汇集了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严屹宽、王源、汪铎等高话题度的人气明星,还有杨幂、李治廷的特别出演,群星荟萃,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

  《爵迹》作品本身也是热点话题,故事设定在虚构的奥汀大陆,讲述精通魂术的“王爵”与“使徒”在白银祭司的统领之下,为捍卫荣誉、争夺权力而发生的故事。电影对这一部分基本还原,演员的特征也基本符合片中人物的设定。但因为具有玄幻色彩,《爵迹》是一部100%纯CG电影,演员们按照剧本进行表演,然后通过特殊的道具服装和动作捕捉系统将信息输入到电脑里,之后通过三维软件在电脑里还原现实表演。也因此,该片制作中花费最长的时间不是拍摄,而是后期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