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关晓彤北电报到自曝宿舍照 盘点娜扎 杨紫 周冬雨开学装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05 16:26:48

  9月4日,北京电影学院新生报道第二天,关晓彤清新妆容现身北电报到。当天,她身穿粉色卫衣,破洞牛仔裤,清新淡妆现身北京电影学校,看见镜头还有些害羞的刻意躲避。

  1997年出生的关晓彤虽然未到19岁,但已经算得上是“老戏骨”,6岁开始便出演电影,而后“国民闺女”形象深受观众喜爱。今年更是以高考成绩552分排名专业第一,集高颜值、演技好、学霸于一身。

关晓彤报道

关晓彤在 宿舍

  报道当天,关晓彤父母陪同女儿一起现身,刚刚开学的她便被父亲下“禁令”---大学期间禁止恋爱。关父关少曾表示自己比较传统,女儿9月份才19岁。但是关晓彤逗趣的称“真的有我不告诉他呀。”

关晓彤

关晓彤低调现身

关晓彤做为新生代表发言

  关晓彤也在微博贴出自己北影学生证及住宿证(不得不说天然美女的证件照都这么美。)另外还有关晓彤在宿舍的照片,很低调的表示“对宿舍的镜子很满意。”关父也在微博中发表对女儿大学四年的期待“希望继续保持学习拍戏两不误的精神,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吧闺女,永远做一个真实,自然的自己、永远自己喜欢自己”。此外,关晓彤也做为新生代表在北京电影学院2016新生《开学典礼》上发言,一白色T恤牛仔裤随意扎着的马尾显得青春洋溢。

关晓彤现身北影报道

关晓彤学生卡及住宿证

关晓彤被大批媒体围堵

关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