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杨紫剪短发撞脸李小璐?网友称赞:美颜盛世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31 14:38:24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出演大型情景喜剧《家有儿女》的演员杨紫一直活跃在大家的视线里,因小雪的角色而被大众所熟知,又因为《欢乐颂》中邱莹莹的角色而再度走红,杨紫成为了很多网友心目中的女神。近日,杨紫通过微博晒出了自己的最新自拍,剪了短发的杨紫被网友们称赞“美颜盛世”。

杨紫

杨紫微博截图

  30日,杨紫通过微博晒出了自己最新的自拍,并且表示自己已经将长发剪短,还染了颜色。照片中的杨紫一头干练的短发现身,对着镜头斗嘴卖萌,十分可爱俏皮,剪了短发的杨紫看上去十分灵动,有网友们表示短发的杨紫这样的拍摄角度与演员李小璐有几分相似,又因为与王子文是同款发型,因此网友们也调侃“《欢乐颂》四姐妹是要越长越像吗”,对于杨紫的新发型,网友们纷纷表示:“这发型很好看啊,有气质”、“短发也美美哒”、“真的挺好看的耶”好友乔欣、吴莫愁以及舒畅也留言表示新发型是极好的,展示了几个人之间的友情。

  近日,有消息表示《家有儿女》将拍摄续集《家有儿女初长成》主要讲述家有儿女们长大之后的故事,很多消息爆料张一山、杨紫、尤浩然、宋丹丹、高亚麟等原班人马将重聚,共同为大家带来一部值得回忆的电视作品。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也是很多人童年记忆里不可缺少的回忆,是每一个寒暑假必须观看的电视剧,无聊的日子里观看《家有儿女》似乎成为了很多90后必须做的一件事,剧中的刘星、小雪、小雨他们的日常生活以及所经历的都是童年的真实写照,这部作品也给观众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家有儿女》之所以这么受欢迎,就是因为它贴近现世和生活,让人能够产生共鸣。因此当拍摄续集的消息出来以后,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前几日,张一山与杨紫还在微博进行互动,两人都通过各自的微博晒出了同样的照片,相互艾特对方,这样的回忆杀简直让网友们感动,同时也期待着《家有儿女》续集的拍摄。杨紫和张一山不仅一起合作了《家有儿女》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两人还都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而且是同一届,可以说是青梅竹马了,而两人都在经历了低谷之后再度走红,张一山凭借《余罪》成为了90后人气小生的演技代表,而杨紫也通过《欢乐颂》以及《诛仙青云志》获得关注,两人都拥有着超高的人气,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希望《家有儿女初长成》能够尽快确定,早日完成拍摄,与观众们见面。

  另外,由杨紫主演的仙侠电视剧《诛仙青云志》目前正在热播,杨紫演技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