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娱乐圈里有种亲情叫张一山和杨紫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24 17:36:26

  看点网讯 文/公子伊

  十二年前,一部《家有儿女》让千家万户对刘星和夏雪这对相爱相杀的姐弟俩印象深刻。十二年后,两位90后童星终于长大成人,让观众大跌眼镜却又倍感温馨的是这两位还真是从小吵到大,成名后连微博都不放过,尽是互黑段子,让人捧腹大笑。

 

  前几天张一山在微博里转发了自己杂志拍摄的花絮和照片,并配文:“我可没撩你们,无法对你们负责。”无数迷妹们纷纷微博留言表示自己被撩到了,甚至一向把张一山黑到底的杨紫居然都跳出来评论“你这样好帅!”

  也许是两人互黑太久,杨紫好不容易夸他一次,张一山立马转发微博大声嘚瑟道:“都来看看,她是有多崇拜我,有多爱我,有多喜欢我,我就是她的男神!”。这句话简直就是《家有儿女》中刘星那一股傲慢得想让人握拳揍他的语气啊。随后杨紫便在微博上和张一山展开了热火朝天的微博互黑,粉丝们皆抱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态纷纷点赞。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样的对话,心里竟有一丝暖意。这是一条充满家有儿女声音的微博啊。不就是刘星和小雪的斗嘴日常吗?真的好久违,仿佛回到了八年前那个午后坐在沙发上看《家有儿女》的时光。

  当年的刘星又瘦又小,贪玩学习差,又冲动又痞气,嘴皮子功夫比谁都溜。在电视剧中一直是姐姐小雪忍让包容,然而到了现实生活中,这俩人一言不合就开涮撕逼,却依旧能打动围观者们的心。不得不感叹两人的感情还是这么“好”。

  对于张一山猖狂不羁的行为和语气,网友们纷纷替《家有儿女》中刘星的妈妈回答:“刘星!怎么跟小雪说话呢!”脑海里迅速闪过宋丹丹老师的声音和脸色。尽管这部耳熟能详的好剧已经开播十二年了,但至今仍有偶一大帮粉丝在重温经典。

  杨紫和张一山都是娱乐圈90后实力派演员,成为了最好的样子,这也许就是一起长大最好的结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