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达利美焙辰面包携手黄磊杨紫,开启花样鲜早餐生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0-19 11:41:21
  近日,黄磊和杨紫亮相达利全新短保面包品牌“美焙辰”的发布会现场。二人联手代言的“美焙辰面包”究竟有何能量,竟一举吸引两大明星共同代言?在发布会上,二位明星和推出“美焙辰面包”品牌的达利食品集团一起给出了答案。

  作为拥有超高厨艺的中年帅叔,提起黄磊,大家第一印象往往都是厨艺高超、懂生活,在国人家庭消费中有绝对的号召力;而作为从出道起就人气不减的元气少女,杨紫青春活力、积极向上,在年轻人群体中则具备了超强的带货力。二人身上的共同点莫过于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而开启一天的健康生活方式通常是从一顿健康、营养、新鲜、便捷的早餐开始,此次二人共同代言的新品牌“美焙辰”,正是达利面向国民早餐市场推出的短保面包品牌。

  黄磊和杨紫告诉你:早餐原来不简单

  在发布会现场的互动环节,黄磊和杨紫也透露了自己选择早餐的标准:由于工作原因,艺人们的早餐时间往往更加紧张,因此只能选择一些方便携带和食用的食品,面包就是更适合的选择。

  此次美焙辰新品上市,推出的五大系列、数十款面包产品:汤熟吐司面包系列、营养吐司面包系列、软芯面包系列、营养餐包系列、起酥面包系列,就让二位明星印象深刻、赞不绝口。黄磊表示,印象最深的是美焙辰的汤熟吐司系列,认为其是一种新的吐司面包,二次发酵,松软有韧性,是营养好早餐的新选择。而杨紫则说道美焙辰面包实力与颜值兼具,非常适合工作生活节奏快而来不及吃早餐的年轻人,可以让年轻人早餐吃得更好,更有营养。

  现场,黄磊、杨紫两位代言人还亲手用美焙辰明星产品汤熟吐司面包,共同制作了专属两位明星的美焙辰三明治,营养均衡、搭配合理,充分体现了美焙辰新鲜、美味、多样化的产品理念。

  短保面包成为早餐新选择

  与定位休闲零售的长保、中保面包不同,更新鲜、更健康的短保面包多用于代餐,其主要消费场景就是在早餐。由于其从生产到餐桌的时间更短,更加新鲜健康的同时又能保证美味,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把早餐的选择放在了短保面包上。

  据达利食品介绍:“中国短保面包整体市场规模虽然已经超过500亿,但都是区域性地方品牌,还没有一家具有全国市场的企业进入,行业存在三大短板:一是产品品质参差不齐,二是企业创新能力有限,三是没有影响全国的大品牌。达利集团推出的‘美焙辰面包’,正好补了这三个短板。”

  美焙辰面包不仅在包装上以丝带统一视觉风格,用整体性的包装设计开创行业先河。作为达利集团的新品牌,还秉承了达利集团“用心创品质”的企业理念,推出具有全行业参考价值的“即鲜体系”,形成独有的五大产品优势。

  即鲜体系考验你的早餐是否达标

  据了解,美焙辰“三标九则”的“即鲜体系”以“源头即鲜标准、生产即鲜标准、配送即鲜标准”为三大标准,以“匠心选材、科学配方、源头保障、领鲜科技、洁净车间、锁鲜工艺、中央配送、保鲜链条、近享新鲜”为九大原则,全面保障美焙辰产品“新鲜、美味、花样多”,形成全国标准研发、标准生产、标准配送,统一性的新鲜品质。

  而明星代言人黄磊和杨紫在了解到美焙辰面包的品质保障后,对“美焙辰即鲜体系”大为赞赏,认为其解决了早餐选择上最大的难题,为消费者的选择带来福音。认为美焙辰面包新鲜、品质有保证而且非常好吃,必定会成为早餐面包的畅销产品。

  达利美焙辰的横空出世,让2018年注定成为短保面包行业的变革元年,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达利强大的集团实力支撑下,在即鲜体系对产品品质的保驾护航下,拥有黄磊和杨紫双代言人的美焙辰,前景定会一片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