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runningman》车胜元首次出击 成员两组蓝白对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02 15:53: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man》自2010年7月开播以来,已经走过了300多期,虽然有一段时间因为节目导演相继离开等原因,使得节目质量下降,但是7位成员们依然保持着最初的心态,以搞笑、品质给观众带来欢笑。尤其是最近几期的节目特别耐看,常常把观众逗得捧腹大笑,《runningman》的官方ins透露了这一点。

车胜元出演《running man》,与金钟国握手

  大叔车胜元首次出击《running man 展现更成熟魅力

  作为韩国长腿欧巴的代表人物,演员兼模特车胜元也被很多人认识,1970年出生的他今年已经46岁,除了影视剧他也参加过《无限挑战》《三时三餐》等综艺,秀气质秀厨艺,也让他的大叔魅力更加成熟。

  在将于4日播出的SBS《running man》节目中,演员车胜元的首次出演成为了话题。在《runningman》节目官方ins公开的预告照中,车胜元在任务之前与成员见面,亲自选择组队成员。其中一张他和金钟国见面时,一只手被金钟国两手紧紧地抓住,金钟国面带微笑看着车胜元,车胜元则回头与人像是说着什么。同是出生于韩国京畿道安养市的两人,哥哥和弟弟的互动看起来也十分有爱。据悉在接下来的任务中,因为任务失败未能获得食物的车胜元很酷地拿出钱包来,与成员们也相处融洽。


《running man》蓝白两队

  Running Map比赛  成员两组蓝白对决

  日前,《running man》公开了夏季3部曲,分别是8.28皇位的游戏R(改编自《步步惊心丽》)、9.04Running Map(改编自《古山子》)和9.11监狱之行(改编自《釜山行》)。在8月28日的“皇位的游戏R”特辑中,《步步惊心丽》剧组花美男李准基、姜河那、洪宗玄作为嘉宾出演。而9月4日特辑“Running Map”就是车胜元作为嘉宾出演。

  据公开的预告照,成员们和嘉宾车胜元最终分为2组,身穿蓝色队服的刘在石、车胜元、李光洙、HAHA,以及穿着白色队服的金钟国、Gary、宋智孝和池石镇。照片中李光洙和车胜元正握手说话,旁边刘在石和HAHA专心看着。另一张照片宋智孝正被金钟国、Gary和池石镇围住,四人都大张着嘴露出欢快笑容,宋智孝作为团宠被哥哥们称赞。


《running man》两大山脉

  而分组之前,刘在石和金钟国相遇了,running man的两大山脉聚在一起谈论什么,刘在石的眼睛直视着镜头,一黑一白的画面也也勾起了不少人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