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FTISLAND全员出演《两点逃出》 成员爆料来袭现场大笑不止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28 17:12:53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乐团FTISLAND于近日携最新专辑回归韩国歌谣界,并且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而成员们也在近日受邀出演了SBS.PowerFM的电台节目《两点出逃》并且现场进行了大爆料,引发了现场笑声不断。

FTISLAND
 

  FTISLAND全员参与出演了28日播出的电台节目两点出逃,成员们在节目现场进行了大爆料,引发了现场的一片笑声。节目现场成员崔钟训谈及了自作曲《假面》并且表示到:“歌曲都是写的我经历过的事”然而李洪基在这个时候上演了“实力坑队友”的戏码,马上补充道:“崔钟勋是那种付出一切,然后被女孩甩的类型”而崔钟训也大方回应道:“那也是很好的经验”引发了现场的大爆笑,除了讲述新专辑的有关故事之外,成员们还公开了自己的日常生活。李洪基表示自己经常会和好友Henry视频通话,两人甚至有时在洗手间也会视频通话,这让在场的人感到震惊。还有更多精彩的故事将会在节目中揭晓。

  FTISLAND在在本月18日发表了正规韩语6辑《Where's the truth?》并且开始了新专辑的宣传和打歌活动,为了新专辑的宣传活动同时也参加了很多综艺节目。新专辑《Where's the truth?》发表之后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不仅在韩国获得了粉丝们的欢迎,在美国也取得了好成绩,据美国权威媒体Billboard公布的数据显示,FTISLAND的新专辑《Where's the truth?》位列Billboard世界专辑榜TOP5,而且FTISLAND上榜是在新专辑发表仅仅几天的时间内,首周便登上该榜单的TOP5,见证了FTISLAND的音乐实力和火爆人气。

  FTISLAND从2007年出道至今已经整整9年了,他们以自己独特的风格在韩国乐坛站稳了脚跟,并且走着自己独有的道路,开辟了一个新的音乐形式,在韩国乐坛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并且在日本娱乐圈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功,音乐形式在日本非常受欢迎,成员们用他们不懈的努力和坚持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与优秀,同时也向粉丝们表达了他们的摇滚音乐斗魂。

  每一个韩国艺人都有着需要服兵役的责任和义务,FTISLAND虽然都是90后,但是也即将面临这个问题,此前在采访中,李洪基表示有5名成员一起入伍的想法,虽然这样的想法很难实现,但是如果分开入伍,组合互动的空白期就会加长,因为是乐团组合,少一个人都没办法站在舞台上,因此成员们有要一同入伍的想法,这也让粉丝们感到不舍,同时也表示着会一直支持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