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2PM全员出击19禁节目《SNL》尼坤一人分饰两角展现爆发演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11 10:09: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继去年6月发表歌曲《MyHouse》后,韩国男子组合2PM时隔1年3个月以完整体回归,将于本月13日发行正规六辑《GENTLEMEN’S GAME》。从日前公开的歌单中可以看到,2PM本次新专辑共包括了11首歌曲,其中还有成员玉泽演参与作曲的歌曲,不禁让人十分期待。

  即将回归的2PM以完整体出演了tvN综艺节目《SNLKorea8》(以下简称《SNL》),不仅在节目中抢先公开了新歌《Promise (I'll be)》1分钟舞台,也在节目中全员参与尽情展现了“野兽偶像”的魅力。

2PM

  在10日晚播出的《SNL》节目中,2PM全员作为嘉宾出演,节目中2PM现身为大家带来《疯了吗》《10分满分10分》《Hands Up》的开场舞台,现场气氛燃爆。他们在节目中还完美变身“三分恋人”,展现了直击女心的魅力。玉泽演展现了“野兽偶像”的魅力,作为“漫撕男”,玉泽演在餐厅中吃饭不使用工具,而是把所有的食物都用手撕碎了。继泡菜饼、米饭所有食物都被撕成碎片之后,在玉泽演即将用手撕碎情侣之前搞笑完成。

张佑荣李俊昊玉泽演《灰姑娘与四骑士》小品

  李俊昊《灰姑娘与四骑士》霸道总裁壁咚女仆反被撩

  在玉泽演、张佑荣、李俊昊三人出场的小品《灰姑娘与四骑士》中,还上演了限制级的一幕。三人一出场就摆出各种帅气造型,与女仆饰演者见面,三人想出勾引女仆的方法。先是张佑荣在帮着女仆继围裙的时候贴着她的耳朵说情话展现自己的男性魅力,但是最后反转被彪悍的女仆吓到。接着李俊昊出场,向观众展现了自己的性感翘臀,接着上演了霸道总裁壁咚女仆的戏码,但是没想到在说着情话两人拥抱的时候,李俊昊被女仆抓了屁股,之后一顿暴打。最后玉泽演出场上演背后抱,还解开了自己的衬衫纽扣企图诱惑女仆,公主抱把现场气氛推到高潮,假装亲吻之后没想到最后被女仆袭胸了,画面十分搞笑。


尼坤《蓝色生死恋》一人分饰两角 

  尼坤一人分饰两角 《蓝色生死恋》帅气的俊熙和可爱的恩熙

  《SNL》配音小剧场之《蓝色生死恋》,节目中以特效手段完成了尼坤一人分饰两角的画面,左面是穿着男生蓝色衬衫校服的尼坤俊熙,右面是穿着女生校服群戴着假发的尼坤恩熙,再现了俊熙和恩熙被大雨困住的场景。尼坤饰演俊熙和恩熙,不只台词连动作表情也都完美再现,尤其是“恩熙”脱掉校服裙子盖自行车座的画面。“俊熙”看到“恩熙”的长腿,居然流出了鼻血,看到神剧情的粉丝们纷纷留言“笑si我了,小女孩太可爱了,小男孩好傻啊”“ 尼坤演技爆发啊”“太会玩了,自己看着自己的腿流鼻血”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