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GOT7全员与Sistar 孝琳出击《Running Man》 9月中旬播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22 13:37:28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GOT7全体成员以及女团Sistar成员孝琳共同出击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并且在今日进行了节目的录制。

GOT7(资料图)

  据相关人员表示,人气男团GOT7成员今日参与了SBS电视台综艺真人秀节目《Running Man》的录制,相关人员表示这一次录制节目的主题是警察和囚犯的将会以这个概念进行节目的拍摄,成员们身穿警服的样子十分帅气,而成员们将会在节目中展现怎样的艺能感也让人格外期待。除了GOT7成员们之外,女团Sistar成员孝琳也在今日参与了节目的录制,相关人员表示孝琳将与RM成员们以水西站为起点,乘坐火车前往最终目的地全罗南道光州。性格爽朗随和,多才多艺的孝琳的加盟也给节目增添了更多的看点,孝琳将在节目中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也令人期待。

  GOT7是韩国乐坛的人气男团,在2014年正式出道,成员包括林在范(JB[1]  )、朴珍荣(Junior)、段宜恩(Mark)、王嘉尔(Jackson)、崔荣宰(YoungJae)、BamBam、金有谦(YuGyeom)等七人,是JYP娱乐推出的首个HIPHOP组合,擅长表演““Martial Arts Tricking”,组合最大的特点是所有成员都擅长武术,因为出色的武术班底,让成员们在舞台上的表现更加撼动人心,更加吸引粉丝们的视线,因此组合出道之后大受欢迎,成为了韩国乐坛里一颗十分耀眼的星星。

  组合成员们来自不同的国家,身上有着不同的魅力,对待舞台十分真挚,成员们在一起时能够展现属于组合的魅力色彩,分开活动又能彰显各自的不同魅力,对待舞台十分努力认真,总是充满着热情。虽然年纪很小,但是成员们却非常努力,想要带给粉丝们更好的表现。成员们的综艺感也非常好,出道以来出演了很多综艺节目,有些成员还是综艺节目的固定嘉宾和主持人,每一个都是多才多艺的,7人7色的魅力时刻展现着。出道以来因为努力,也获得了很多奖项,得到了大众的认可,这对于一个组合来说也是十分成功的。

  这一次GOT7全员都参与了节目的录制,成员们将会在节目中演绎警察,与《Running Man》的固定嘉宾们扮演的囚犯上演精彩大对决,而孝琳又将是什么样的角色,会与GOT7以及RM家族展开哪些有趣的故事,我们拭目以待。这一期节目将会在9月中旬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