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全员2》杜淳被赞有勇有萌 铁粉全程绘Q版智狼超激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8 10:25: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上周五,大型实境游戏真人秀《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第九期“超级加速侠”在湖南卫视一经播出便创下全国网收视率1.72、份额5.51%的好成绩,斩获同时段第一。近100号猎人的阵仗以及惊险刺激的游戏环节吸引了大批观众。“任务粉碎机”杜淳一如既往冲到最后一关,可惜惨遭猎人袭击,错失桂冠,不过这位闷逗比的综艺感持续升级,不仅有勇还有萌。暖心的粉丝从《全员》第一季开始坚持每期为杜淳创作卡通形象和“加速小剧场”,造型激萌,令人捧腹。

变身雕兄
杜淳的镖师卡通

  《全员2》高难度大手笔催旺收视 杜淳被赞有勇有萌

  上周的“超级加速侠”以寻找失窃的城市蓝图为主线,加速队员们在长沙地标性建筑三馆一厅以及橘子洲头和猎人展开殊死决斗。不仅各环节任务难度升级,猎人数量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100人,还有隐藏在游客中的通报部队随时暴露队员位置。面对如此高难度的游戏设置,杜淳、田亮、汪东城、杜海涛、沈梦辰等5位加速队员还是坚持闯到了最后一个环节。眼花缭乱的镜子迷宫引爆整场节目高潮,“任务粉碎机”杜淳以及“老司机”田亮相继“折腰”。网友纷纷感叹:“这个游戏看着就眼晕,加速队员真不容易”。虽然错失夺冠,不过随着两季全员的录制,一向内敛的杜淳,渐渐闷逗比属性渐显,冷不丁的几句冷幽默,甚至没有偶像包袱的穿起女装,跳起花鼓戏等,综艺感持续升级,也令网友赞其有勇有萌。

杜淳的加速侠
杜淳原型

  粉丝连续两季为杜淳创作“加速小剧场”漫画

  虽然在《全员》的战场上失意,但在现实生活中,杜淳收获了一份来自粉丝的特殊礼物。自《全员》第一季开播以来,微博名为“童画Regina”的网友坚持创作以杜淳为原型的卡通形象以及每期浓缩了杜淳该期突出表现的“加速小剧场”漫画,相当激萌,获得了广大网友的喜爱,连杜淳本人也一直使用该粉丝创作的漫画当头像。在今年杜淳的生日会上,杜淳生日蛋糕上的小人便由这位粉丝创作,而童画也给杜淳送上了亲手绘制的画册。从去年到现在,一期不落的漫画创作让网友不禁称赞“有才又有心”、“这才是追偶像的正确打开方式。”

  上周,“任务王”杜淳与“加速桂冠”擦肩而过。本周将迎来“王牌大特工”特辑,这位从第一季就梦寐以求当卧底的加速队员究竟能否圆梦,敬请期待本周五晚的《全员2》第十期。

飞行员LOOK
粉丝绘制的每期专属小剧场
太空淳
小剧场激萌
小野人造型
真人造型神还原
装女装的杜淳
自带弹幕
最帅猪八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