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Running Man》最新预告照 成员与300名学生精彩比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27 15:52: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自2010年7月11日开始到现在,《Running Man》已经陪伴观众们走过了300期,接近6年的时间里,关于Running Man的很多搞笑、感动的回忆一直存在于每个Running Man粉丝心中,不会轻易忘记。

  在300期特辑中,节目开头回顾了2010年7月11日首播当天的视频,以刘在石的“星期日晚会向观众问候,不要走路要跑《Running Man》”这句话开始了Running Man。作为元老成员出现但后来下车、现在已是顶级演员的宋仲基,6年前无名长得丑、现在早已成为亚洲王子的暖男李光洙,当时喝一杯咖啡都感到尴尬的Gary和宋智孝成为了“周一情侣”受到许多人喜爱,在其中最高龄以“racestart”给观众带来笑点的池石镇,见到女嘉宾就告白的HAHA现在已成为星的丈夫和dream的爸爸,在节目中展现怪力的金钟国依然是力量的代表人物,从未离开中心位置的刘在石被诊断为“中心病”。

  即将在29日晚播出的第301期《Running Man》第二弹,延续了上一周的“7vs300”特辑,这期节目中Running Man成员们将与300名大学生展开史上最大规模的热血对决。在上一期的最后部分时,刘在石作为与300学生们对决的首发选手,以打画片的方式进行对决。上期节目的最后,在刘在石首次失败的情况下,男学生能否成功成为大家关注的目标。

刘在石专注打画片(图片来源:ins sbs_runningman_sbs)
李光洙可爱大笑(图片来源:ins sbs_runningman_sbs)

  27日《Running Man》节目组方面公开了预告照,可以让我们抢先观看下期的精彩。其中一张照片刘在石正专注地看着地上的画面,抬起的胳膊充满了力量,旁边的其他成员也是面色紧张地观看。第二张照片中,李光洙正仰面大笑,欢乐地看不到眼睛,双手做出的动作令人十分好奇。旁边的池石镇和智孝也都欢乐地笑着,石镇双手抱胸看着光洙,智孝则和光洙做出一样的动作。

宋智孝(图片来源:ins sbs_runningman_sbs)
池石镇(图片来源:ins sbs_runningman_sbs)
金钟国宋智孝(图片来源:ins sbs_runningman_sbs)

  另外两张照片中智孝和石镇正站在麦克风面前讲话,智孝挥动手臂做出奔跑的姿势,石镇也是积极的表达着什么,两人认真的姿态吸睛。最后一张照片中,金钟国正以蹲着(?做着)的姿势看着前方,看起来有些疲惫却又充满力量,双眼中迸发着如老虎看向猎物般的眼神。身后的智孝正双手按在钟国肩膀上,神情有些慌张的看着镜头,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人十分好奇。

  另外,在上期节目末尾的预告中,拼图没有收集全的成员们在深山中度过了非常艰难的一天,在黑夜中充满恐惧,还受到了陌生男人们的袭击,消失已久的“撕名牌”环节也将重新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