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EXO SUHO-CHEN-灿烈出演《Happy Together3》 “互相伤害”的成员大爆料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06 10:24:40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近日EXO成员SUHO-CHEN-灿烈三人参与出演了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3》并且在节目中上演了“互相伤害”的爆笑情节,成员们之间大爆料,让现场的氛围变得十分愉快。

EXO SUHO-CHEN-灿烈

  即将在7日播出的KBS2TV《Happy Together3》节目中,EXO成员SUHO-CHEN-灿烈三人作为“信看爱豆”出演了该节目,录制节目时三位成员进行了相互之间的大爆料,让现场氛围变得十分有趣。节目中,CHEN和灿烈两人先是对小哥哥SUHO进行了大爆料,CHEN对SUHO自封的“E最逗(EXO中最搞笑的人””发起了进攻,CHEN表示:“SUHO哥的幽默方式很落伍也很无聊,而且也不搞笑。并且表示SUHO哥私下里与绅士的面貌有着很大的不同,房间里超级乱。”针对这样的爆料,惨烈也随之加猛料表示确实是这样,灿烈表示,原本和SUHO住在一个房间里的世勋是一个很爱干净的孩子,因此会经常整理房间,但是后来,世勋也也不收拾了,因为即使收拾了,房间也马上又会变得很乱。两人的爆料引发了现场的爆笑

  除此之外,CHEN和灿烈还表示SUHO哥是一个小气鬼,面对两个弟弟无情的爆料,SUHO反击表示灿烈很爱耍小脾气,SUHO的反击也让在场的人笑了起来,现场气氛十分和谐愉快,让人忍不住想要马上观看这一期的节目。

  除了公开了三个人之间的相互爆料之外,还公开了三人录制节目时的照片,照片中三人展现了十分爽朗的笑容,三人三色的魅力也吸引了粉丝们的目光,尤其是灿烈酒红色的头发更是抓住了人们的眼球。三人出演的这一期节目将会在7日晚间播出。

  EXO目前已经结束了新专辑的打歌和宣传活动,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单独演唱会做准备,EXO成员们将会于7月22日-24日,29-31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办第三次单独演唱会,演唱会共计6场,创下史上首支同一公演在体操竞技场举办6场的新记录,让人期待。

  另外,成员SUHO和CHEN两人近日为中国电影《美好的意外》演唱了同名中文主题曲,两人完美的搭档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表示歌曲很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