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半月朋友》16日将播出最后一集 Winner成员伤感落泪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16 13:17:00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男团Winner全体成员出演的综艺节目《半月朋友》将会在16日播出最后一集,Winner成员们在最后一集中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毕业礼物,而一起与孩子们度过了这么长时间的Winner成员们也流下了伤感的泪水。综艺节目《半月朋友》将会在今日播出最后一集,让很多喜欢该节目的观众们表示不舍。

Winner(资料图)
 

  在最后一集中,男团Winner成员们为孩子们准备了十分丰富多彩的毕业典礼,并且在祝辞中说道:“感谢人生中由这样的一个春天,希望你们能够记住半月乐园”成员金泰禹更是在说祝辞的过程中激动落泪,其他成员们也十分不舍,让观众们感到十分伤感。Winner成员们还专门为该节目创作了一首歌曲,将与孩子们在一起的回忆作为歌词改编了《SENTIMENTAL》作了一首《毕业吧》,将节目中10个孩子的姓名全部写进了歌词中,进行了一场十分特别的演出。更多精彩内容将会在今日播出。

  《半月朋友》是JTBC电视台4月份开始进行放送的节目,由男团Winner担任固定嘉宾,与双职工父母家庭的2~7岁孩子一起生活,并成为朋友,该节目在开始播放的半年之前就已经做准备了,Winner成员们也为了拍摄该节目,暂停演艺活动5周,这期间进行了不间断的节目拍摄,记录下了与孩子们在一起的每一个愉快的瞬间,节目播出之后也获得了好评,观众们也从中收获了很多感动,通过该节目观众们不仅看到了小朋友们的可爱,还看到了Winner成员们的成长与成熟,原本还是孩子的他们却要照顾更小的孩子,但是Winner成员们却表现得非常好,很快就和孩子们融在了一起,气氛十分欢乐。

  Winner是韩国YG娱乐于2014年推出的男子组合,组合成员包括姜昇润、金秦禹、李昇勋、宋旻浩、南太铉等5人,是韩国乐坛里的新生代偶像团体,出道5天凭借歌曲《 Empty 》获得了音乐节目的一位,并且凭借出道歌曲共获得了6个一位,见证了 Winner的人气,出道以来一直备受欢迎,人气十分火爆。 Winner5名成员都有着各自的魅力,又能相互融合,让组合有着不一样的特色,这也是 Winner能够保持超高人气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