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盘点韩剧里那些有特异功能的主角们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25 16:06:03

  看点网讯 文/公子伊

  说起韩剧,它最大的魅力就在于它描述的几乎就是每个女生心中最理想的“爱情”。那些从韩剧里走出来的男主,最后都会变成迷妹们心中的男神欧巴。比起导演,韩剧的成功更要归功于脑洞大开的编剧。故事还是玛丽苏但不同于其他偶像剧风格的则是身怀特异的主角们。今天就让我们来盘点下韩剧里那些有特异功能的主角们吧。

  一、《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申敏儿饰演的角色是一只有着500年修为的九尾狐,月圆时会露出洁白的九条尾巴,哭的时候会下太阳雨,有着比常人超能的体质。该剧讲述了一只沉睡了500年的九尾狐偶然从封印中解脱出来到反间寻找真爱的故事。在我漫长的追剧史上,这算是看的第一部传奇色彩的韩剧了,给申敏儿清新的颜值点个赞。

  二、《来自星星的你》

  2014年,有一部韩剧在中国的大陆上火得一塌糊涂,届时热评度居高不下。是的,它就是《来自星星的你》,不论是剧中的主题曲还是演员,已经培养成“热搜体质”了。男主角是韩国演员金秀贤,在剧中饰演一个从外星球意外降落到地球上,并生活了几千年的超级美男。有瞬间移动、时间静止等神力,难怪连超级巨星“千颂伊”都能被他迷倒。

  三、《主君的太阳》

  这部剧女主角的特异功能是历经一场与死神擦肩而过的事故后,能看见一些谁也看不见的可怕东西——鬼魂。而男主则是有像太阳般的神力能够替女主驱逐附在身上的鬼魂。结合惊悚和浪漫的喜剧元素,这部剧讲述傲慢自私的男人与能看见鬼的女人之间的故事,是一部新概念题材“搞笑恐怖片”。

  四、《W两个世界》

  要说近期最备受瞩目的莫属韩剧《W两个世界》,该剧讲述一个漫画家女儿意外穿越进漫画,和漫画男主角姜哲发生一系列又惊悚又搞笑的浪漫爱情故事。然而遗憾的是该剧播出不久后,广电局便下了“限韩令”封杀韩剧对中国电视剧市场的入侵,然而该剧话题热度依旧居高不下,看到后面简直对编剧脑洞佩服得不要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