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打架吧鬼神》受热捧 盘点韩国那些关于鬼神题材的电视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17 17:13:38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tvN月火剧《打架吧鬼神》自播出以来备受热捧,收视率也一直保持在3%以上,是一部值得夏季观看的纳凉好剧,主要玉泽演与金所炫两人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为该剧增添了很多亮点,人气也不断的高涨,目前该剧还有4集就将放送完毕,很多观众们表示十分不舍。

  近几年来韩剧题材有着很大的变化,鬼神题材的电视剧更加受欢迎,不仅仅是《打架吧鬼神》之前播出的作品也颇具人气,一起来看看!

  1.《主君的太阳》

《主君的太阳》

  2013年SBS的一部《主君的太阳》大火,成为了那个夏天很多网友必看的韩剧,既好看又纳凉,简直不要太爽。该剧由洪氏姐妹执笔,苏志燮、孔孝真等领衔主演。主要简述的是傲慢自私的男人与能看见鬼的女人之间的故事,是一部新概念题材”搞笑恐怖片,剧情结合了惊悚与浪漫等多重喜剧元素,让观众们在开怀大笑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爱情美好的温馨,是一部治愈系的“惊悚喜剧片”。该剧播出之后获得了最高21.8%的收视率,平均收视率保持在17.2%,是同档剧的收视冠军,获得了非常好的评价,是2103年水木剧收视冠军。

  2.《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李胜基与申敏儿主演的一部浪漫爱情喜剧,依旧有洪氏姐妹进行编剧,在2010年8月进行放送,主要讲述了一只沉睡了500年的九尾狐偶然从封印中解脱出来后与人类男子同居而发生的亦喜亦悲故事,申敏儿在剧中饰演一个大于500岁的九尾狐,机缘巧合的情况下和李胜基饰演的车大雄相遇并且相处,相互了解之后逐渐喜欢上对方,两人在经历了种种磨难之后终于能够相守,让观众们感到很欣慰,该剧收视率一开始并不是很喜人,但是随着剧情的推进,收视率也不断高涨,非常受欢迎。

  3.《百年的新娘》

《百年的新娘》

  李洪基和杨真诚两人在2014年主演的一部电视剧,是一部带有奇幻色彩的浪漫爱情剧,主要讲述的是韩国首屈一指的太阳集团的家族隐藏着一个秘密,凡是嫁给家中长子的第一任新娘都会死去。围绕着这个传了一百年诅咒,一段用性命都无法换取的真实的童话般的爱情开始了。因为100年前的诅咒让崔氏家族很惶恐,李洪基饰演的家族继承人为了能够守护心爱的女子想方设法破解诅咒并且最终获得了爱情。该剧剧情很新颖,让观众们十分入迷,虽然是一部“白马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不过该剧的编剧很能够利用真情吸引观众,让观众们无法自拔,深深陷入其中。

  4.《oh我的鬼神大人》

《oh我的鬼神大人》

  tvN电视台20165年推出的一部鬼神题材的浪漫爱情剧,由曹政奭和朴宝英主演,主要讲述了原本胆小内向的女主人公被一个因从没有谈过恋爱而无法升天的女鬼附身而引发的一系列反转闷骚的爆笑爱情故事。描绘了一个鬼魂和人类共存的世界,不仅获得了十分好的收视率,同时观众们对该剧也是好评如潮,是夏季档“纳凉剧”的典型作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