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打架吧鬼神》今晚大结局引关注 获好评剧组将进行休假补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30 14:13:05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tvN月火剧《打架吧鬼神》将会在今晚播出最后一集迎来大结局,两个月的陪伴让观众们对该剧大结局感到很不舍,而结局中各位主演的命运将会怎样又牵动着无数观众们的心。

《打架吧鬼神》

  在昨晚播出的第15集中,全剧中的大BOSS朱慧成教授终于现身,原来朱慧成教授在小的时候就被恶鬼附身了,因为爸爸总是动手打妈妈和自己,这让朱慧成的心理留下了阴影,他和恶鬼做了交换,把自己的身体出卖给了恶鬼,并且将爸爸从窗台推了下去,从此以后妈妈也不敢接近自己了,更是把自己当成了怪物。朱慧成教授劫持了贤智,逼问贤智附身符在哪里,但是贤智记不起来,为了救贤智奉八奋不顾身与朱慧成教授展开了殊死搏斗,但是没有附身符的帮助,奉八根本打不过朱教授,千钧一发之际,明哲大师赶到了现场,帮助奉八一同驱魔,可是两个人也不是朱教授的对手,在教授想要对奉八下杀手的时候,明哲大师拿着大刀对着教授砍了过去,恶鬼从教授的身体里面出来了,大势元气大伤,最后恶鬼冲向了大师,大师受了很严重的伤,口吐鲜血,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要等到最后一集才能知道了。究竟大事能否平安无事,奉八能否将恶鬼除掉,贤智又是否记起了5年前的事情,拿回属于奉八的护身符,教授得知了自己被恶鬼附身之后做过的错事又会有怎样的选择,这些都牵动着观众们的心,表示非常期待下一集。

  《打架吧鬼神》第15集收获了3.247%的收视率,作为深夜档电视剧这个成绩让人感到很不错,主演们在剧中的表现也获得了观众们的称赞,尤其是饰演女主角贤智的金所炫妹子,虽然只有17岁,但是妹子的表现真的让人觉得很精彩,童星出道的金所炫已经出演了很多部影视剧了,《打架吧鬼神》刚确定要拍摄电视剧的时候,金所炫就是网友选角第一顺位,确定出演该剧之后,网友们对该剧的期待值十分高,加上玉泽演的加盟更让该剧备受关注。

  《打架吧鬼神》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就一直保持在3%以上,收视率很稳定也很喜人。因为不错的收视成绩,制作方决定给予剧组休假补偿,包括主演玉泽演、金所炫、权律等人在内的演员以及工作人员们将会在9月前往济州岛进行休假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