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王艺凝《蔓蔓青萝》杀青 感恩剧组温暖庆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1-03 09:05: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高翊浚执导,姚笛、乔振宇、朱嘉琦、郑雅文、王艺凝等当红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IP古装偶像大剧《蔓蔓青萝》,日前拍摄已接近尾声。王艺凝饰演的李青菲戏份已圆满杀青,首次古装造型让大家认识了全新的王艺凝,表示很珍惜这次合作,感恩每一个人。

王艺凝生日
王艺凝饰演李青菲 

  王艺凝新剧引关注 扎实诠释新角色

  《蔓蔓青萝》改编自知名作家桩桩的同名小说,剧中,王艺凝饰演了才情横溢,技艺双绝的相府千金李青菲。雅致罗裙弹锦琴,妙歌月下舞春风,衣饰装扮更表现出位高权重的丞相千金尊贵气质。虽是千金身份,李青菲并不骄纵,武艺也远超一般男子,为了呈现出最好的效果,有舞蹈功底的王艺凝也在抽时间拼命的练习舞剑,过招时想要达到最好效果,丝毫不敢懈怠。

  这样的李青菲在权贵暗流涌动中,始终保持着忍而后动的智慧,保全家人;而在爱情面前,李青菲又在这利益婚姻的大环境中,显得格外幸运,上错皇局找对郎,让人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定。李青菲的人设王艺凝很是喜欢,很饱满,在亲情、爱情、大事大非面前呈现出多元化的人物性格。原著粉们也对认真努力的李青菲期待值满满,盼望这部剧早些与观众见面。

王艺凝与剧组人员庆生 

  剧组暖心庆生 王艺凝幸福感爆棚

  电视剧《蔓蔓青萝》经历3个月紧锣密鼓的拍摄,剧中王艺凝饰演的李青菲戏份目前已在横店圆满杀青。王艺凝的生日也正巧赶上戏份杀青之即,剧组人员精心准备,给了王艺凝一个惊喜,满满的感动。据悉,这是王艺凝第一次在剧组过生日,当日王艺凝惊喜的收到许多微信祝福、粉丝留言、生日礼物还有同在横店拍戏的公司领导送上的生日蛋糕等等,幸福感爆棚的她更是自制爱心生日蛋糕与大家分享,并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意。剧组工作人员双手称赞:“好手艺!”王艺凝笑言:“有你们真好,这个生日很不平凡。”在拍摄期间和剧组工作人员结下深厚的友谊,在杀青离别之时王艺凝由衷的感谢《蔓蔓青萝》剧组的照顾,希望以后能够再次合作。

  演员王艺凝曾出演《终极教师》《结婚为什么》《政委》等多部影视剧作品,扎实的演技,率真的性格,个性时尚的外表,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出演《蔓蔓青萝》也是王艺凝演艺生涯首次挑战古装戏,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