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打架吧鬼神》收视率上升 您的好友吃醋小能手朴奉八上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03 14:45:38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tvN月火剧《打架吧鬼神》昨晚播出了第8集,收视率相比于第7集有了很大的提升,上涨了1.275%达到了3.668%,这样的好成绩让观众们表示很惊讶。在第8集中,奉八终于明白了自己对贤智的心意,分分钟变身吃醋小能手,处处保护着贤智。

奉八和贤智

  昨晚播出的第8集中,奉八因为没能赴贤智的约会而感到很抱歉,贤智在得知奉八没能赴约是因为书妍前辈的时候很生气,与奉八开始了冷战。奉八为了向贤智示好,特地买了贤智爱吃的五花肉,贤智傲娇的表示,既然你买了我就尝一尝吧,然而贤智吃的根本停不下来。而奉八也给贤智买了她想要的黑色制服,贤智太高兴了,两人一起去打鬼,样子十分帅气。由于MT照片的关系,天相和仁郎两人也知道了贤智的存在,天相问奉八是不是一直和鬼在一起,仁郎打断了天相,说什么鬼啊,是天使啊,天使。仁郎得知贤智就在奉八身边的时候,仁郎把自己的手放到了贤智脸的位置,想要摸一摸贤智的脸,但是被奉八阻止了,奉八表示再怎么样都不能把手放到女生的脸上,吃醋的奉八很可爱,而贤智也在心里暗爽。这一次结束任务之后,仁郎询问奉八:“怎么样,有没有受伤”而奉八达到没有事,仁郎表示不是问你,是在问贤智,并且表示自己给贤智买了一份礼物,原来是一双高跟鞋,贤智开心的表示自己很喜欢,但是奉八却有些不开心,告诉仁郎礼物很一般,还说贤智本来就不爱穿高根鞋,这让仁郎很受伤,而贤智则质问奉八为什么说谎,奉八也不知自己自己怎么了,反正看到贤智被别的男孩子喜欢让他很不开心。

在奉八面前消失的贤智

  奉八为了能够满足贤智的愿望带她去了游乐园,两人玩的很开心,贤智向奉八表明了自己的心意,说自己很喜欢奉八,得知贤智心意让奉八感到很尴尬,两人的相处模式也变得很不一样。为了消除尴尬,贤智表示希望奉八能够忘记自己的表白,就当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一样,这样自己才能更长久的和奉八在一起。就是这样的情况下,贤智突然在奉八面前消失了,这让奉八很奔溃,大喊着到处寻找贤智,一瞬间贤智再次出现在奉八面前,奉八跑上前去紧紧的拥抱了贤智,对贤智说让她以后再也不要消失了,奉八好像明白了自己对贤智的心意。同时贤智的危险也增加了,贤智的鬼姐姐被教授发现了,教授让鬼姐姐领了便当,而且教授一直都能够看到贤智,只是假装看不见而已,在教授的家里还有着贤智的学生证,究竟教授的真正面目是什么,他为什么要杀死奉八的爸爸,他要需找什么东西,这些都让观众们感到很好奇。

  而贤智这一次的短暂消失也预示着贤智后来的命运,到底贤智现在是生是死都牵动着观众们的心。而第9集预告中,奉八第二次亲吻了贤智,贤智又能否想起自己的身世呢,这一切的谜团还需等待剧情播出之后才能知晓,期待着下周更加精彩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