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夫妻的世界》第10集收视率22.9%刷新纪录!疯狂代入感让观众热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26 15:36:5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韩国媒体报道,于25日晚播出的JTBC金土剧《夫妻的世界》第10集收视率爆表!以全国收视率22.913%,首都圈收视率25.9%(根据尼尔森韩国数据,收费家庭基准)的成绩,再次刷新了自身最高纪录的同时,守住了同时段收视第1的位置。

  据悉,按照首都圈基准来算,《夫妻的世界》已经超越了去年《天空之城》创下的24.6%的成绩,成为JTBC历代电视剧收视率第1名。如果按照全国收视率的话,22.913%距离JTBC电视剧最高收视纪录保持者《天空之城》的23.779%仅有一步之遥。

  《夫妻的世界》于3月27日开播,首集收视率6.3%,打破JTBC历代电视剧首播收视率纪录。第一集就充满了紧张感和反转加反转,女主角池善宇,医术精湛,是受人尊敬的副院长,她有一个帅气的丈夫和聪明的儿子,用她自己的话来说,生活完美!然而很惨的是,她的丈夫出轨了,而且自己周边圈子里的人都参与到了丈夫出轨故事中……

  随着剧集的播出,《夫妻的世界》在目前热播韩剧中话题度越来越高,网友们追剧追得热血沸腾,而且特别生气。对女主角善宇的怜爱,对男主角李泰吾的痛恨,看到女主被欺负的剧情恨不得给编剧寄刀片,看到女主儿子不理解妈妈而帮着爸爸更是冒火不已,令人为之疯狂的代入感。

  在最新一集中,李泰吾又去找善宇了,他看见善宇正在翻看他们以前拍的婚纱照视频,对善宇说:“难道你希望我回来吗?”,“从我眼前消失吧。没有你我的人生就完美了。我也不知道我会做什么。所以拜托你从我眼前消失。”池善宇和李泰吾两人曾经是完美的世界,现在只有把对方从人生中淘汰出来,才能完美。

  当时在播完第8集之后,《夫妻的世界》将1~6集等级调为19岁以上可观看,7~8集下调等级至15岁以上可观看,而第9集将继续上调至19岁以上可观看。现在播到第10集,还有6集未播,接下来会有怎样的剧情呢?吕多景开始相信善宇的话了,她会有什么行动吗?在11集预告中善宇在车站看到的死的人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