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BEAST尹斗俊将友情客串《打架吧鬼神》 饰演对女主角有爱慕之心的男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22 15:29:49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BEAST成员尹斗俊将会特比出演tvN电视剧《打架吧鬼神》,展现精彩的演技,虽然是特别出演,但是尹斗俊出演的消息也引发了大众的关注,纷纷表示期待尹斗俊的表现。

尹斗俊

  据放送界相关人士表示,尹斗俊将会特比出演tvN月火剧《打架吧鬼神》,因为与导演有着很好的友情因此特别出演,将会在剧中饰演对女主角金贤智有着爱慕之心的男生,会在最后一集中登场,所属社也确定了此消息,表示尹斗俊确实客串出演了该剧,并且在今日下午已经投入了拍摄中,尹斗俊将会展现怎样的面貌让人十分期待。

  除了尹斗俊之外,此前与尹斗俊一起合作电视剧《一起吃饭吧2》的女演员徐贤真也在近日特别出演了该剧,也是因为与导演的情谊,因此决定出演,虽然目前没有公布徐贤真饰演的角色,但是观众们表示非常期待。尹斗俊和徐贤真两人都曾与《打架吧鬼神》的导演有过合作,并且接下了深厚情谊,在接到出演邀请后,两人都是义不容辞的就出演了,这也很让人感动。徐贤真的出演的部分将会在今晚播出。

打架吧鬼神

  《打架吧鬼神》目前已经播出了12集,临近尾声,所有的故事也已经渐渐浮出水面,原来教授真的是杀害贤智的凶手,但是发生车祸的贤智并没有死亡,而是成为了植物人,因为失去了所有的记忆灵魂也因此流落在外,并且遇到了奉八。这一次在病床上躺了5年的贤智终于醒过来了,但是她却失去了所有关于奉八的回忆,奉八为了能够让贤智恢复记忆一直陪在贤智身边,但是贤智似乎对奉八并不感兴趣,反而比较喜欢教授,但是她并不知道教授就是5年前伤害自己的人,现在接近自己也是要伤害她,究竟贤智能否恢复记忆,奉八又能否察觉到教授的真正面目,这些都紧紧抓着观众们的心。

  《打架吧鬼神》自播出之日起就获得了很多观众们的喜爱,首播4%顺利起航,这是tvN电视台历年以来首播收视率最高的月火剧,打破了历史记录,可见观众们对该剧的喜爱之情,虽然后来该剧的收视率有所下降,但是每一集均保持在3%以上,这对有线电视台来说已经非常不容了,观众们表示除了好看的剧情之外,演员们的表现也是受欢迎的一大原因,主演金所炫和玉泽演将剧中的男女主人公之间的爱情演绎的十分让人动容,因此获得了巨大的关注。

  另外,《打架吧鬼神》将会在今晚播出第1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