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打架吧鬼神》贤智苏醒记忆丧失 奉八努力帮助其恢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17 13:03:33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金所炫、玉泽演、权律主演的tvN月火剧《打架吧鬼神》昨晚播出了第12集,原来贤智并不是鬼魂,而是灵魂,由于车祸在病床上躺了5年的植物人贤智终于醒过来了,奉八十分开心,但是贤智却忘记了身为鬼神的时候所发生的一切事情。

《打架吧鬼神》

  昨晚播出的《打架吧鬼神》第12集中,还没来得及对奉八说出真相的贤智消失了,而作为植物人在床上躺了5年的贤智醒过来了,见到爸爸妈妈之后贤智很激动,一家人喜极而泣,不过醒过来的贤智却丧失了所有关于奉八的回忆,当奉八抱住自己的时候,贤智很奇怪并且气愤的问奉八,你是谁呀,这让奉八感到很失望也很伤心,不过奉八决定不放弃,一定要帮助贤智恢复记忆,于是奉八每一天都到医院去看望贤智,给贤智带好吃的,帮助她一点一点的回忆过往,不仅给她买肉吃,还帮她拿复习资料,奉八这样的举动让贤智感到这个人很奇怪。于是贤智很不耐烦的表示:“你到底是谁,为什么会如此对我呢”奉八回答:“我是你男朋友啊,我们是同居的关系”贤智更加觉得奇怪了:“你一定是疯了”虽然表面上贤智很厌烦奉八,不过奉八不来医院看她,她又会觉得少了点什么。

  而且现实生活中,奉八不是贤智喜欢的类型,像周惠城医生那样的看起来很温柔的男生才是贤智喜欢的风格。由于没有了之前的记忆,贤智把周惠城医生当做是好人一样看待。为了能够尽快康复,贤智开始进行复健活动,为了能够让贤智更好的进行复健,奉八依旧每日都赶来陪伴贤智,但是因为在床上已经躺了5年,所以贤智走路很不稳定,在贤智差一点摔倒的时候,奉八赶来抱住了贤智,贤智倒在了奉八的身上,两人差一点亲到了,这一幕让人如此熟悉,但是贤智却表示埋怨奉八,说:“差一点就亲到了,我还没有初吻呢”虽然贤智还没有一点关于奉八的记忆,但是奉八决定一定要坚持到贤智记起来为止。

  另一方面,周惠城教授也得知贤智已经醒过来的消息,他还专门见了贤智,给贤智留下了十分美好的印象,但是贤智却不知道5年前开车撞自己的就是这个人,也不知道目前自己正处在危险中,还有四集的剧情,不知道编剧会让故事怎样发展,贤智能否记起奉八,奉八又能否看清教授的真面目,一切都将会在之后的剧情中一一揭晓,让人期待的重要时刻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