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OST女王出击 少女时代泰妍将为《步步惊心·丽》演唱第一首OST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28 11:11:23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据韩国媒体报道,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将会为SBS最新月火剧《步步惊心·丽》演唱第一首OST,OST女王再次出击,让人十分期待。

金泰妍(资料图)
 

  据放送界人士表示,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将会为SBS电视台最新月火剧《步步惊心·丽》演唱第一首主打OST,泰妍优美的声线将会带给观众们更好的观看体验,而相关人士还表示除了泰妍之外,还会有很多艺人歌手助阵该剧演唱OST,希望大家多多期待。泰妍是少女时代的主唱和高音搭档,是少女时代公认的第一把金嗓子,嗓音高亢清澈且空灵,十分动听,是SM实力唱将之一,出道以来参与了很多电视剧OST的演唱工作,因此也被称为“OST女王”,除此之外,泰妍还发行了个人solo专辑,歌曲音源占据各大音乐排行榜榜首,是名副其实的优秀唱将,这一次参与《步步惊心·丽》的主题曲OST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泰妍的优美歌声。

  《步步惊心·丽》由李准基和IU主演,汇集了姜河那、洪宗玄、南柱赫、EXO伯贤、金志洙、少女时代徐贤、姜汉娜等艺人爱豆,是一部充满青春气息的历史题材奇幻爱情剧,改编自中国电视剧《步步惊心》,故事背景设定在朝鲜的高丽时代,编剧在原剧的基础上加入了很多现代元素和有趣的故事情节。此前,该剧曝光了一款宣传预告,主演们悉数出镜,吸引了无数观众们的目光,精彩的故事情节以及紧张的氛围,让观众们表示对该剧十分期待。

  经历了长达半年的拍摄,该剧在月初已经正式杀青,目前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将会在8月29日进行首播。除了本事的故事情节之外,该剧能够取得什么样的收视成绩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步步惊心·丽》并不是韩国第一次翻拍中国电视剧,此前《命中注定我爱你》、《我可能不会爱你》等剧也都被韩国翻拍过,不过收视并不是很理想,口碑也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因此《步步惊心·丽》能够取得什么样的收视成绩也让人们十分关注,加上与《步步惊心·丽》同步播出的电视剧《云画的月光》也是相似题材的历史爱情剧,两部相同题材的电视剧竞争,谁能够拔得头筹也是热议的焦点,哪一部更符合大众的口味,故事更加吸引人,我们还需拭目以待!

  另外 ,该剧主演IU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名十分受欢迎的歌手,那么IU是否会为该剧演唱主题曲也让观众们表示好奇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