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胡歌不当霍建华伴郎? 真相竟如此暖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15 09:30:17

  看点网讯 文/公子伊

  霍建华和林心如将于7月底在巴厘岛举行浪漫海岛婚礼。日前传出胡歌还未接到婚礼邀请,让网友不禁有些心寒。而昨天,胡歌工作室终于给出正面回复,表示胡歌已经确认接受婚礼邀请,而被问及伴郎时,网友们却失望地得知虽然胡歌有出席,但不会担任伴郎。

 

  当所有人都不理解胡歌和霍建华这对中国好CP明明如此“腻歪”,而胡歌不当霍建华伴郎呢?外界好奇主因,有业内人士则剖析胡歌个性,归纳出3项主因,让许多胡歌粉丝大赞:“说的挺好”。

  这位业内人士表示,胡歌与霍建华这对胡霍CP由于人气超旺,可说是国民CP的典范,然而对于喜欢低调的两人来说,私底下其实不喜欢被因绑在一起的盛名所累,宁愿在生活中默默实行友情,考虑到这点后,可归咎出胡歌拒绝当伴郎,主因之一便是不希望抢了准新人的风头。

  其次,胡歌个性表里如一、讨厌炒作,因此相较于在台上公开送祝福,他更愿意隐身在宾客中,微笑祝福新人,最后,又因考虑到霍建华即将走入生命中的另一身份, 为了明确表态“胡霍CP”已是过去式,两人友情也晋升到另一个境界,在种种考虑下,胡歌才会选择不担任霍建华的伴郎,网友则赞他的观点中肯,“真是一辈子好基友啊!男明星里我就喜欢胡歌,喜欢他的每一部作品!”

 

  这真相是不是大写的暖心!

  除了低调力挺好基友的胡歌,在这个到处爱炫显摆的娱乐圈里也是没谁了。听过这样一句话:“低调做人,高调做事”。霍建华和胡歌就是这样待人接物表里如一的好演员,在娱乐圈里依旧葆有赤诚之心,这对曾经的好CP让我们再一次相信这个世界的美好,用行动向你传播正能量。不虚伪不做作不炒作,静静地做最好的自己。在这浮华盛世里偶尔做一个优雅的文艺青年,偶尔在午后喝上一杯飘着浓香的咖啡,看书做自己喜欢的事,也偶尔带上光环身着辉煌站在镁光灯下让我们依旧崇拜着。

  你总说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胡歌啊,让我告诉你:

  一个人只要足够真诚,喜欢他的人自然会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