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霍建华林心如大婚网友期待两人的小宝宝 盘点娱乐圈里让人们十分期待的明星宝贝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01 17:09:27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7月31日,霍建华和林心如两人在巴厘岛举办了婚礼,而在婚礼现场林心如在回答宾客的祝福时表示:“谢谢,很快就是一家三口了”疑似承认已经怀有身孕,不过林心如和霍建华自交往以来就一直被传怀孕,双方均为对此作出任何正面回应,虽然不知道林心如怀孕的事情是真是假,不过网友们对两人孩子的颜值十分期待,表示霍建华和林心如都是颜值超高的艺人,因此两人的小宝宝也一定非常漂亮。

霍建华林心如

  除了霍建华与林心如两人的小宝宝的长相让网友们格外期待之外,娱乐圈里还有很多明星夫妻的小宝宝也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

  1.吴奇隆和刘诗诗

吴奇隆刘诗诗

  吴奇隆和刘诗诗两人于今年3月20日在巴厘岛举行了十分浪漫的婚礼,从婚礼现场图看吴奇隆和刘诗诗两人十分幸福,网友们除了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之外,还希望两人早生贵子。吴奇隆和刘诗诗两人一个帅气一个美丽,从小的时候颜值就非常高,因此网友们也表示不敢想象两人的小宝宝得长得多好看,非常期待两人的小宝宝,不过吴奇隆表示现在两人没时间,虽然很喜欢孩子,但是“造人计划”不得不延后。

  2.张杰谢娜

张杰谢娜

  张杰与谢娜两人在2011年喜结连理,结婚已经5年的他们十分恩爱,会相互给对方鼓励等等。网友们更是催促两人尽快生一个小孩,表示十分期待两人小孩的长相,是否像爸爸一样有着优秀的音乐基因,又是否和妈妈相似是一个有着幽默细胞的漂亮宝宝呢?勾起了大众的好奇心。

  3.黄晓明Angelababy

黄晓明Angelababy

  黄晓明和Angelababy两人在2009年相识并且相恋,两人之间相差12岁,但是丝毫不影响两人的感情,相恋6年,2015年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上海举办了世纪婚礼,婚后两人也是恩爱的让人羡慕,但是由于太忙两人也暂时没有生宝宝的计划,baby表示一切顺其自然,网友们也期待着两人小宝宝的模样,是否会像baby一样可爱漂亮呢?

  4.陈晓陈妍希

陈晓陈妍希

  “神雕侠侣”陈晓和陈妍希两人因戏生情,假戏真做成为了情侣,而两人也在7月19日举办了幸福温馨的婚礼,两人领证的当天陈晓也公布了陈妍希怀孕的消息,虽然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但是从陈晓和陈妍希两人的颜值来看,小宝宝也一定十分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