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十年挚友蜕变挚爱 林心如霍建华终成眷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03 17:05:19

  看点网讯 文/公子伊

  面对娱乐圈里明星婚礼愈演愈奢华的现象,金星曾经这样说道:“周杰伦给了昆凌一个婚礼,而黄晓明给了媒体记者一个婚礼。”那么霍建华呢?我觉得是霍建华和林心如一起给自己准备的婚礼。

  有钱任性的紫薇姐姐已经拒绝了免费赞助的婚宴礼服,坚持自己掏钱买。而霍建华也秉承了自己一贯的“老干部”作风,不请媒体,不接受赞助,只为给心如姐姐一个温馨、舒服且保密性极强的婚礼,低调而不奢侈。

  女人40还能遇到真爱的确不简单,光看他们的婚礼请柬就知道“十年挚友蜕变挚爱”这份爱,来的有点慢,但值得等待。

  有人说,老干部的品味,一定是高人一等的。看看人家请柬上那句“十年挚友蜕变挚爱”,多么像文艺片结尾,男人成为女人最后的恋人,故事终于以幸福结尾。一下子让粉丝们热泪盈眶。

  十年挚友蜕变挚爱。

  霍建华在婚礼上说:“认识你这么久,从以前能跟你当朋友,就是我觉得很幸运的事情,现在我们成为夫妻,这是我更幸运的事情,未来会有很多的事情可能会有风风雨雨,会有很多很多的状况考验着我们,我希望我们可以同心协力,一起牵手、一起共同努力面对未来的生活,我爱你。” 而一旁感动地热泪盈眶的林心如说:“谢谢你对我的好,谢谢你对我的包容跟宠爱,从今天起,我们就是一家人了,就像你说的会有很多风风雨雨,但是我们会手牵手一起度过,只要你在外面觉得累了、倦了,不要忘记,我永远会在家里等你,永远,我爱你。”

  十年了,他们友谊的小船不但没有翻,甚至还变成爱情的巨轮。

  霍建华曾表示他喜欢成熟有事业心的女性,而看似柔弱的林心如在现实生活中其实是个女强人,不仅拍戏,还自己开工作室当老板,做制片人和导演。恩,面包我已经有了,我们谈谈爱情便好。这样势均力敌的爱情,怎能让人不羡慕?

  关于林心如和霍建华的结合,也让不少粉丝们开始珍惜身边的异性人,也许你身边那个一直有好感却不敢表白的人也在喜欢你,也许有一天,牵起你的手陪你走一生的灵魂伴侣,就是自己的好朋友呢。

  不早不晚遇见你,刚刚好。

  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你,才算没有辜负自己。终于等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