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霍建华林心如大婚 那些年来我们追过的“天涯四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04 17:29:50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7月31日,“老干部”霍建华与“冻龄女神”林心如在巴厘岛举办了十分温馨幸福的婚礼,林心如和霍建华两人十年挚友变挚爱,让很多人为两人感到开心,看到两人婚礼上的样子同时也祝福两人。“老干部”也结婚了,那些年来我们追过的“天涯四美”就只剩下小哇钟汉良了。

  “天涯四美”指的是有着不同风格的四个非常经典的古装美男角色,他们分别是钟汉良饰演的顾惜朝、乔振宇饰演的欧阳明日、严屹宽饰演的李建成以及霍建华饰演的徐长卿,四人四色有着不同的魅力,因此被网友们评为股古装美男里的“天涯四美”。

  1.顾惜朝(钟汉良饰演)

顾惜朝(资料图)
 

  顾惜朝是电视剧《逆水寒》里的一个十分经典的角色,也是小哇众多角色中让人难忘的一个角色,相貌俊雅,常着青衫,长袍广袖,气度潇洒,有魏晋之风,有着文韬武略和鸿鹄之志,是一个聪明且讲义气的人物,但是由于出身卑微,怀才不遇,最终被人利用成为了伤害朋友的人,即使这样观众们还是非常喜欢顾惜朝,亦正亦邪、自身有着独特的矛盾魅力,让顾惜朝获得了不输于主角的人气,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与喜爱,即使时间过去多年,仍旧是人们心目中难以忘怀的角色,在天涯等论坛中更是获得了“惊才绝艳”、“一顾惜朝误终身,不顾惜朝终身误”的评价,影响极大。

  2.欧阳明日(乔振宇饰演)

欧阳明日(资料图)
 

  欧阳明日是电视剧《雪花女神龙》中的一个重要角色,由乔振宇饰演,是一个20多岁的青年,长相俊美清秀,五官精致,眉心一点朱砂闪烁流华,一身华贵金衣端坐于轮椅中,静若处子,点尘不惊,自有翩翩公子之风度,是一个让人十分惊艳的角色。乔振宇出演这个角色的时候也还是一个20几岁的小鲜肉,颜值不用多说,一个表情眼神都能让粉丝们为之疯狂,小编也最爱乔振宇的这个角色,因为无论哪个方面都太让人惊艳了。不仅长相俊美,而且学富五车,擅长医术,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对待感情十分专一,但是绝不会趁人之危,是一个翩翩君子同时也让人十分心疼,在网友心目中是一个十分完美的角色。

  3.李建成(严屹宽饰演)

李建成(资料图)
 

  李建成《秦王李世民》中的一个重要角色,由严屹宽饰演,历史上真实存在的人物,帅气潇洒,心思缜密,有着巨大的野心,对于政治纷争有深刻的理解,一直以来将弟弟李世民式为自己最大的对手。虽然李建成的人物角色让人感到很可恨,但是严屹宽饰演的李建成却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喜爱,英俊潇洒,敢爱敢恨的他也成为了“天涯四美”之一。

  4.徐长卿(霍建华饰演)

徐长卿(资料图)
 

  徐长卿是《仙剑奇侠传3》中的重要角色,由霍建华饰演。徐长卿长相十分俊美,为人正直讲义气,心地善良,乐于助人,眉宇之间透着正义的气息,是一个正人君子。霍建华将徐长卿的人物性格表现得非常好,因此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被评为“天涯四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