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大发》公开张根硕-吕珍九最新剧照 兄弟联手上演火热的最后之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13 10:46:33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13日SBS月火剧《大发》剧组公开了主演张根硕和吕珍九的最新剧照,兄弟两人将联手上演最后的火热之战,让人期待。

  SBS月火剧《大发》即将在本周迎来大结局,13日剧组方面公开了主演张根硕和吕珍九的最新剧照,在公开的剧照中,张根硕和吕珍九两人表情严肃眼神坚定,散发着强烈的要战胜的欲望,引发网友们的关注。据悉,这一场最后之战中,张根硕饰演的大吉和吕珍九饰演的英祖两人将联手平定李麟佐之乱,整装待发的兄弟两人将如何将李麟佐绳之以法让观众们好奇。

  电视剧《大发》是一部历史题材电视剧,讲述的是朝鲜大王肃宗的后宫淑媛出生六个月就被遗落民间的王子英秀,被身为赌徒的养父抚养长大后成长为朝鲜第一欺诈师。养父无故的死亡让他发誓要为父报仇,无意中得知了自己的身世秘密后,为了复仇和找寻遗失的亲情卷入政治斗争,与朝臣主宰李麟佐对抗周旋帮助亲弟李英祖夺得王位还给百姓一个清正盛世的男子励志传奇,期间上演了主人公们各自找寻亲情、友情、爱情的故事。由张根硕、吕珍九、林智研、全光烈等人主演。

  该剧播出之后受到了好评,尤其是主演张根硕更是凭借精湛的演技获得了网友们的力挺,张根硕在剧中以专业的态度得到了称赞,为了更加生动形象的表现人物的性格,张根硕拍摄期间生吞蛇肉,这样的敬业态度让人看到了张根硕演技的大爆发,而张根硕本人也表示《大发》是自己步入30代的第一部作品,因此自己也很用心的去拍摄,希望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虽然该剧在收视率上一直保持在10%左右,但是观众们对演员们的演技绝对是好评的。

  另一位主演吕珍九更是展现了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和演技,从小就出道的吕珍九没有让人失望,用自己不年来积累的演技经验将剧中的角色灵活的展现给观众,让观众们称赞“这才是小演员的正确打开方式”,同时这也是吕珍九告别小演员的作品之一。

  此外,《大发》将在今晚播出第23集,14日晚迎来大结局,让人期待的最后之战将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