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张根硕《大发》最新剧照公开 雪地里让人感叹的完美演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14 12:42:37

  看点网讯  14日,韩国SBS电视台最新月火剧《大发》剧组公开了一组主演张根硕的最新剧照,时隔很久回归荧幕的张根硕展现了让人惊叹的演技。在公开的剧照中,张根硕头戴斗笠站在雪地里,用十分强烈的眼神完美的消化了剧中的角色,展现了让工作人员惊叹的演技和认真的态度,饱含情感的表情更是让角色增加了几分神秘感。

《大发》张根硕剧照(1)
《大发》张根硕剧照(2)
 

  据悉,时隔3年回归荧幕的张根硕最终选择了SBS月火剧《大发》作为回归之作,因此备受关注。据悉,张根硕此次在电视剧中饰演一位平民王子英秀(音译),拥有王室血统的王子,却过着贱民生活,手握赌局,是朝鲜最高老千,与一出生就拥有一切的弟弟展开王位-爱情的生死决斗,精彩的剧情是令人瞩目的原因之一。同时这也是张根硕时隔7年再次出演古装电视剧,此前,张根硕主演过《快刀洪吉童》,古装扮相十分帅气,此前在电视剧发布的主演海报中,张根硕饰演的男主角英秀眼神笃定的看着前方,衣着十分简朴,头戴斗笠,周身散发着王者风范。是一个头脑冷静、心怀忧愁的朝鲜第一老千,他还有个身份是出生六个月即被遗弃的王子,而预告中更是标明张根硕的角色为“不能活着的王子”让人好奇英秀最后的结局将会是怎样。

  此外,该剧主演还包括小演员吕珍九,他在剧中饰演张根硕角色的同父异母的弟弟,是一出生便拥有一切的王子英祖,与张根硕饰演的角色对立,与张根硕的平民王子不同,英祖一出生便拥有了一切,但却是一个具有悲剧色彩的人物,在之前的预告中,吕珍九出现时字幕打出了“不能成为王的王子”就已经交代了英祖具有悲剧的身世。他将与张根硕饰演的角色展开命运般的王权斗争。

  因为出演电影《人间中毒》的女演员林智研则饰演该剧的女主角丹序,她将会在张根硕和吕珍九之间上演三角恋,具有完美的外表和优秀的舞姿,是一个关键性的角色。

  另外,《大发》将接档《六龙飞天》于3月28日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