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SBS《大发》公开张根硕最新剧照 上演华丽大变身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4-24 15:12:42

  看点网讯  今日,SBS电视台月火剧《大发》公开了主演张根硕的最新剧照,“受苦受难的大吉”上演了180度的华丽大变身,立即吸引了观众们的目光。

张根硕
 

  由南建导演,权顺奎编剧,张根硕、吕珍九、林智妍、尹珍熙、崔民秀、全光烈等联袂主演的SBS月火剧《大发》目前正在热播,今日,剧组公开了一组张根硕最新的剧照,照片中的张根硕与之前的形象完全不同,从市井小混混华丽变身为高贵的世子,身穿华服前往宫廷之中,进入宫廷之后的张根硕眼神犀利的注意着周围的一切,与之前的形象完全不同,变身为华丽将军的张根硕又会遇到什么样的事情呢,让人十分期待,而剧照中的场景将在明晚播出。

  《大发》是张根硕时隔3年回归荧屏的作品,同时也是张根硕继电视剧《快刀洪吉童》之后时隔8年再次出演古装剧,引起了极大的关注。该剧播出后大受好评,韩网也都是好评如潮,表示演员们都很努力认真,而张根硕更是被评为用生命在演戏,剧中张根硕饰演的大吉是一个命途多舛的人物,屡次被陷害陷入险境生命垂危,但是大吉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智慧,化险为夷成功脱逃,并且为了生存不得已以赌博为生,并且成为了朝鲜时代最大的老千。此前剧中有一场戏,大吉为了生存,不得不生吞蛇肉,而剧中用的是真正的蛇,虽然工作人员已经将毒蛇的毒牙拔掉,但是依旧让人觉得很危险,但是张根硕在拍摄这场戏的时候,没有半点犹豫,生吞蛇肉,展现了最真实的场景,让人敬佩,剧组人员也对张根硕夸赞不已。

  另外,《大发》主要讲述的是虽然拥有王统血脉却过着贱民生活,流落民间的平民王子英秀(张根硕饰),与以出生便拥有一切的王子英祖(吕珍九饰),两人关于赌博、命运、王位之间展开一场生死对决的故事。目前已经播出了8集,将会在25日晚间播出第九集,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