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大发》公开张根硕最新近照 深山躲藏为求生生吞蛇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4-11 12:15:43

  看点网讯  4月11日,SBS电视剧《大发》公开了演员张根硕的最新剧照,张根硕身陷苦难,在深山里避难,身穿破烂衣服的张根硕立即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

张根硕剧照
 

  在公开的剧照中,张根硕身穿荒无人烟的深山里,身穿破烂衣服,披头散发的坐在地上,为了能够生存下去,张根硕不惜抓蛇来吃,已解决自己肚子饿的问题,这样的张根硕不仅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更是让人称赞张根硕的演技和敬业精神,该剧照的公开也预示着张根硕饰演的角色大吉的受难时代的开启,让人好奇今后的故事发展。

  剧照公开之后,很多网友们表示为张根硕的敬业精神点赞,不惜放下偶像包袱也要将角色诠释好,这样的演员很难得。《大发》这部电视剧是张根硕时隔3年回归荧屏的作品,张根硕也因此非常用心的在进行拍摄,这部剧中张根硕的荧幕形象与以往中的完全不同,是张根硕的转型之作,给观众们的带来了很大的改变,让观众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张根硕,敬业的表演也使得现场工作人员对张根硕赞赏有加。

  《大发》是韩国SBS电视台于2016年3月28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连续剧,该剧由南建导演,权顺奎编剧,张根硕、吕珍九、林智妍、尹珍熙、崔民秀、全光烈等联袂主演,主要讲述的是虽然拥有王统血脉却过着贱民生活,流落民间的平民王子英秀(张根硕饰),与以出生便拥有一切的王子英祖(吕珍九饰),两人关于赌博、命运、王位之间展开一场生死对决的故事,韩国SBS电视台于2003年播出的水木剧《洛城生死恋》的古装版本。

  该剧播出以来备受关注,张根硕的演技也得到韩网的一致好评,张根硕在剧中也完全不顾形象的出演角色,使得该剧获得了良好的收视率。另外,该剧将于11日晚播出第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