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月火剧收视率集体上升 《大发》、《Monster》并列收视冠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07 14:13:04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6日晚间播出的韩国三大第三胎月火剧收视率全部呈现上升的趋势,SBS《大发》以及MBC《Monster》并列月火剧的收视冠军,收视率均达到了10.3%,呈现势均力敌的态势。

《大发》

  随着此前稳居第一的《邻家律师赵德浩》的结束,月火剧收视率也出现了新的变化,SBS《大发》与MBC《Monster》两部剧势均力敌,在昨晚的剧集中都以10.3%成为了月火剧的收视冠军,而KBS2TV独幕剧《白熙回来了》首播则获得了9.4%的收视,也有很不错的成绩。tvN深夜月火剧《又是吴海英》收视率则上升到了9.022%,比上一集增长了0.597%,续写着收视神话。

  SBS《大发》与MBC《Monster》目前全部播放到第21集,两部剧是同一时间开播的,剧情都是十分精彩,引人入胜。《大发》即将在下周迎来大结局,因此剧情已经接近尾声,并且迎来了高潮的部分,让观众们感到紧张,该剧自播出之日起,韩网评价一直很不错,称演员表现的很好,故事情节也很紧凑,将观众带到了紧张的过程之中,虽然此前收视率不是很理想,不过观众们依旧表示《大发》是很好看的一部剧;而《Monster》则主要讲述的是在极度贪婪的社会中,男主角挑战社会上层并进行复仇,最终收获爱情的故事,由姜志焕和成宥利主演,故事跨越的背景比较广,展现了人物自身的成长,是一部复仇爱情剧,故事本身也很精彩,与《大发》形成了不相上下的局面。

  KBS2TV在《邻家律师赵德浩》结束之后推出了特别企划独幕剧《白熙回来了》这是一部集青春、偶像、言情于一体的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一个在安静的岛屿生活了近十八年的主人公,十八年后以另一个身份回到城市进行生活从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虽然该剧只有4集,但是却有很多看点,让观众们感到神秘好奇,因此该剧在首播就收获了9.4%的高收视;tvN深夜月火剧《又是吴海英》第11集收视率继续上升,达到9%,超高人气得到认证,虽然剧情很虐但是深深的抓住了观众们的心,让观众们期待下一集的播出。

  另外,SBS电视台将会在6月20日播出最新月火剧《Doctors》,KBS2TV也将在同时日期播出《Beautiful Mind》届时新一轮的月火剧收视之争将继续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