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敏镐全智贤有望携手出演《星你》作家最新作品《蓝色大海的传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30 13:43:08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3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敏镐和全智贤有望携手共同出演《来自星星的你》作家朴智恩的最新作品《蓝色大海的传说》担任男女主角,引发大众的关注。

全智贤李敏镐

  据相关消息表明《来自星星的你》编剧朴智恩作家的最新作品《蓝色大海的传说》有望邀请李敏镐和全智贤担任男女主角。据悉,两位演员已经与朴智恩编剧进行了交流,具体是想确定之后将会在本周内公开发表,两位俊男美女的组合让人十分期待。《蓝色大海的传说》是朴智恩作家继《来自星星的你》之后的又一部力作,故事将由童话人物人鱼公主展开。又是一部带有奇幻色彩的作品,有望再次掀起一股收视热潮。

  据了解全智贤出演该剧的可能性极大,全智贤最近和著名造型师郑润基在讨论服装概念等,正式着手准备拍摄,这是全智贤与朴智恩作家继《来自星星的你》之后的第二次合作,此前《来自星星的你》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和收视,而全智贤也凭借剧中的角色获得了最高大赏。全智贤时隔17年回归电视荧幕,选择了《来自星星的你》表明了全智贤对朴智恩作家的信任,而此次再次出演朴智恩作家的新剧也让人期待。同时这也是全智贤产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

  而与全智贤搭档的演员则换成了时下当红的韩流明星李敏镐,及金秀贤之后又一个男神级别的人物被全女神收割,两个人的颜值也是十分般配,对这部剧的期待值飙升。如果李敏镐确定出演该剧,则这部剧就是李敏镐继《继承者们》之后时隔3年回归电视荧屏的作品,在结束《继承者们》之后李敏镐一直忙于拍摄电影,因此对于这一次的回归李敏镐方面也表示十分慎重,会挑选好的作品呈献给大家,而《蓝色大海的传说》也有望成为李敏镐入伍之前的最后一部作品。

  虽然《蓝色大海的传说》目前还没有确定演员的阵容,但是已经收到了中国方面每集50万美元(约人民币329万元)的播出版权购买提案,打破了之前电视剧《步步惊心·丽》每集40万美金的记录,是韩剧史上最高的记录,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另外,《蓝色大海的传说》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采用100%事前制作,将会在近期确定具体的流程并且投入拍摄,预计11月作为SBS电视台水木剧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