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霍建华和林心如,最美爱情值得等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20 22:20:40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文/公子伊

  下午两点零四分,娱乐圈炸掉了。

 

  霍建华经纪人表示“他们在一起了,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随后林心如工作室也转发了此条消息,并配以爱心符号,承认了这段恋情。

  五月二十日,今天我们开心地失恋了。

  霍林从合作电视剧《地下铁》开始成为好朋友,那时候的颜值已经足够刷爆整个荧屏。后来又合作了《倾世皇妃》,霍建华扮演的刘连成更是把痴情专一演绎得让人心疼。戏里霍建华是霸道痴情帝王,两人默契十足,甚至给人一种已经看到幸福结局的错觉。然而令人沮丧不已的是他们最后没有在一起。

  戏外,他们相处起来也十分融洽,每一个笑容都是发自内心的欢愉。

 

  如今,当初的遗憾终成现实的美好。也许就是因为有过遗憾所以才确定了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

 

  我深深地感慨:“刘连成马馥雅终成眷属”,这才是《倾世皇妃》的完美结局。他们是我最喜欢的古装戏荧屏CP,没有之一。

 

  霍建华今年36岁,而林心如则大他4岁。从两位高颜值的明星身上,我们几乎看不出岁月给他们刮下的痕迹。霍建华一直是娱乐圈里有名的老干部,在这个很多明星凭借微博平台接广告、宣传新剧、发表动态、获赞好评的时代里,这个低调的老干部至今都没有微博。看到华哥在机场被粉丝接机甚至充满爱怜地关心粉丝,碰到深夜还来探班的粉丝时他会把她叫出去一本正经地训一顿。我们不得不感慨娱乐圈里竟然有如此特立独行又充满魅力的高情商男神。很多人都以为霍建华会跟好基友胡歌互单着一辈子。然而在今天520的虐狗节里这个话题终于被永久地打破了。霍迷和胡霍团集体失恋,再看到胡歌微博下的评论,句句都是替他心痛的肺腑之言。也许,人家胡歌早就知道了呢。

 

  林心如自《还珠格格》起就一路红到现在,尽管不是最红的,但其低调内敛的性格和拿捏有当的演技却一直被观众看在眼里,更甚的是40岁的她迄今为止依旧光彩动人。

  爱是多么美妙而又神奇。任何没有结果的感情,有千万个走不下去的理由。而任何能走下去的感情,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爱。这是场属于成熟男女真真正正应该拥有的爱情,它靠谱得安心,它真挚而专一。他们不会有任何试探的爱,去亵渎爱情最美丽的意义。因为爱不仅仅是一种感觉,更是一种能力。你否认不了,他们的确完美地具备了这种爱人的能力。

  慌的是他们都到了该结婚的年龄,所以我们会震惊会不舍。但也许命运让他们单到现在,就是为了把他们打磨成经济精神人格三重独立的完美成人——然后去拥有最好的彼此。我想说这份等待与沉淀大有可为,因为我们都渴望自己最爱的人能够得到最好的一切,尽管那个人不是你。但你也愿意,为他最好的爱情,举杯祝祷。

 

  常常会听到这么一句话:“世界上没有高冷男,只是他暖的不是你。”

  像霍建华这样的禁欲系男神,终于能再被拨动心弦。

  爱情最好的应该是,和你在一起,我最开心,也最安心。

  嗯,林心如一定会是这世上最幸福的女人——愿你能成为他一辈子的倾世皇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