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我的铁血金戈梦》收视攀升 苗圃双重性格自由切换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14 08:53:37

  中国艺人网讯  《我的铁血金戈梦》自从在贵州卫视开播以来,随着剧情的深入,广受好评,收视节节攀升,圈粉老中青。苗圃饰演的王钰翠刁蛮任性却也憨实可爱,萌翻观众。

  地主家千金钰翠,罔顾门第观念,一心要嫁穷小子铁豹,为了跟他在一起,她愿意抛下一切,跟随他枪林弹雨里穿梭,这份天真与执拗让人心疼更让人难以拒绝。就在她愿意为自己所爱付出一切同时,铁豹的结义兄弟贺晋南也倾心爱着她,为了救她的性命,贺晋南不惜牺牲了大柳庄百余乡亲的性命。王钰翠得知真相后悲痛欲绝,却也感动于贺晋南对自己的痴情不忍心杀掉他为乡亲们报仇,毕竟作为一个女人,面临情义选择时,总是要经历很多的挣扎。

  苗圃演绎的王钰翠虽然有时比男人更多三分血性,但她内心深处还是有柔软的地方。苗圃表示自己对这种刚柔自行切换的双重性格非常有亲近感,因为跟她自身很相像。这种极浓烈的性格特征在《我的铁血金戈梦》中通过她的传神演绎,将特殊时代背景下小人物的无奈与隐忍、反抗与奋起表现得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