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苗圃领导热血娘子军 罗龙镇女汉子不屈保家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16 08:36:49
1
2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一直在北京卫视热播的传奇大戏《罗龙镇女人》,在近日业已进入高潮阶段。杨春兰(苗圃饰)领导的罗龙镇娘子军,汇合国共两党中的抗日力量,与侵犯家园的日寇展开了输死搏斗。

  《罗龙镇女人》的故事是以真实历史事件“石牌保卫战”为背景的,剧中不仅有苗圃、薛薇饰演的这对姐妹因爱生恨,上演一段段恩怨纠葛、生死对峙,还塑造了不同身份类型的罗龙镇女子群像。既有成长于大户人家里幺孃、秀秀,也有出身风尘的赛凤仙,以及镇长姨太太朝天椒……虽然大家身份性格各不相同,但面对凶残的日寇,都竭尽全力,在苗圃率领下前仆后继,浴血杀敌,最终为保护家园而战死沙场。

  制片方表示,之所以选择将故事聚焦古镇内的“女人”身上,是因为女人上战场本身就是件很有戏剧性的事,何况这些女人还身份迥异来自不同阶层。片方希望通过这样一部戏,打造出反传统的女英雄的群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