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苗圃《罗龙镇女人》再落草 “豪门主母”被迫为匪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13 08:56:03
1
2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随着传奇抗战大戏《罗龙镇女人》的播出,来自两岸三地的优秀实力派演员苗圃、赫子铭、黄维德、李子雄等人悉数亮相,各展所长。曾在《闯关东》误入匪帮的苗圃,此次又以“豪门主母”的身份再次被迫落草山寨为匪。

  每个演员都有自己擅长的戏路,苗圃自从影以来,已经成为女警、女匪、女英雄、女元帅,总之是“女汉子”类型的代言人。起初苗圃也一直惦记着想挑战新的表演类型,如今却已经修炼得淡然,声称自己会在“女汉子”这条不归路上一路逛奔而去。她表示,即便是某一个类型当中,不同的人物也能挖掘出不同的闪光点。从《闯关东》里东北地界的女匪宋天星,到《穆桂英挂帅》中山寨大小姐穆桂英,再到西南古镇里的当家主母杨春兰,不同的山寨上演不同的故事,不同的“女匪”也有不一样的爱恨情仇。

  当谈论到《罗龙镇的女人》的杨春兰时,苗圃阐述道,其实杨春兰并不是典型意义上的女汉子,她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善良非常温婉的古镇小女,只是残酷的环境逼迫她要不断的坚强不断的成长。而温婉的古镇小女是如何进化成抗日女斗士,相信后面的剧情会一一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