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我的铁血金戈梦》苗圃造型百变 民国“土豪”千金为爱改头换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13 11:26:12

  看点网讯  近日一直在贵州卫视播出的抗战大戏《我的铁血金戈梦》不仅在剧情上完美地融合了为当下最为观众所喜欢的悬疑、烧脑等元素,在服装造型上也注入了不少既符合时代特色又带有潮流风向的新鲜血液。特别是苗圃所饰演的女主角钰翠更是造型百变,令人应接不暇。

1-13-3
1-13-4
 

  女主角钰翠出生在地主家庭,从小就生活在极度的宠爱和传统的教养约束的矛盾环境中,而当大环境受到新思潮新风气的影响,这种矛盾更是显得突出。所以女主角所表现出来的性格也不可避免的呈现出矛盾的结构,一方面她骄纵任性,一切行为的出发点都以自身为主,为了追求自己的爱情不计代价;另一方面她坚韧执着,愿意在爱情的引导下接受新的信仰的洗礼。她的情绪就好像她在剧中的造型一样,是不断变化不断深入不断展现出层次。

  近几年苗圃所饰演的荧幕形象都难以逃避被贴上“女汉子”的标签,而敢爱敢恨的钰翠更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民国“土豪”千金为了追求爱情不顾一切化身“女汉子”的成长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