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极速前进》席卷迪拜 真人秀都这么土豪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18 15:37:30

  高耸入云的哈利法塔、奢华七星的帆船酒店、沙漠之中的冰雪奇缘、赛道上的速度与激情…… 《碟中谍4》、《欲望都市2》等好莱坞大片里才能看见的土豪迪拜,如今已跃入电视荧屏。深圳卫视全明星环球竞速真人秀《极速前进》第五期席卷迪拜,奢华美景目不暇接,让人惊叹:电视真人秀都这么土豪了!
 

周韦彤表现引热议
 

  韩版真人秀扎堆,来自美国的《极速前进》独树一帜,开启了电影式的大片风范。美国原版 《The Amazing Race》至今已播出24季,曾斩获10次艾美奖荣誉,超高收视成熟模式,都为中国版提供了品质保障。外国版权遇滑铁卢的事常有,《极速前进》原版团队加盟,将素人改为明星,重金出国毫不手软,在竞争激烈的周五档收视率破1,表现不俗。

  《极速前进》极尽奢华,明星嘉宾环球竞技,美国、印度、迪拜,观众跟着节目环游世界,虐星美景一起来。刚刚播出的迪拜站,整期似乎都写着:“迪拜被我们承包了!”是的,向来挥金如土,传闻厕所都要镀金的迪拜被中国节目给承包了。

  全球最大室内滑雪场内钟汉良摔脸险毁容

  6对明星首先登上全球第一高楼哈利法塔,828米摩天高塔畅通无阻,顶层观景台清场为其服务。 随后一些明星来到室内滑雪场开启冰雪奇缘。炎热沙漠造冰雪世界,夏天一秒变冬天,迪拜还就真这么壕!更壕的是节目组,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场也被清场承包 了,明星嘉宾接连失败,分分钟都在烧钱。钟汉良兄妹不断摔倒,男神摔脸险毁容,粉丝们恨不得自己冲进电视扑倒人体保龄球,外加扑倒男神钟汉良。心疼的不仅 是钟汉良的颜,还有节目组的钱!

  明星4000米跳伞遨游天际

  全集最刺激环节,莫过于4000米高空跳伞,单人价格超3000元人民币,节目组再次壕气承包,6位明星乘坐直升机冲上云霄,外加摄像跟踪拍摄,单笔费用同样不菲。高空纵身而跃,碧海蓝天连成一线,鸟瞰迪拜全景,沙滩如黄金璀璨,那画面太美不敢看。

  七星级帆船酒店里,金碧辉煌亮瞎眼,连迎面而来的服务生都颇具颜值,男的帅气型格,女的 美丽迷人,瞬间就醉了。作为全球首家七星级酒店,它的皇家套房房费高达10万人民币/晚,节目组竟承包下整整一层楼拍摄,土豪之极让人咋舌。该期末尾,迪 拜运河酒店映入眼帘,中东城堡运河环绕,土豪们尽情享受,看得观众羡慕嫉妒恨。据悉,这家酒店属迪拜酋长的私人物业,光房费就高达8000元人民币/ 晚,12位明星嘉宾全体入住,更享受奢华SPA等昂贵项目,此等天价花费,让双11的剁手党,唯有看节目解馋。

  真人秀,最重要的当然是嘉宾表现,没有好的嘉宾,即使环节设置再出彩也难以吸引人。各台 真人秀火拼明星阵容,《极速前进》也不例外。难得的是《极速前进》网罗各款明星,满足各大年龄层需求,堪称观众的贴心小棉袄。光拿第五期的迪拜站来说,男 神钟汉良无疑是最大法宝,带着妹妹Jackie挑战,不少女粉丝盯着他看就够了;两大超模刘畅、金大川属最热门的小鲜肉、大长腿,脸好 肉体好专供颜控舔屏;陈浩南郑伊健、山鸡陈小春,大展港式《古惑仔》风范,唤起一代人岁月友情;李小鹏、李安琪夫妇曾上亲子节目积累人气,奥运冠军家庭打 大亲情牌,身上散发着运动与健康的特质;台湾男星辰亦儒、宅男肉弹周韦彤,制造矛盾冲突不断,引发网络热议;皇阿玛张铁林、混血女儿月亮,一老一小考验体 力与勇气,吸引了不少师奶粉丝。这样风格迥异的明星搭配到一起,个性更加突出又容易产生化学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