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冰与火》彭博遭土豪“抢妻”感情频亮红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24 08:14:16
《冰与火》彭博对女友百依百顺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集结了贾乃亮、颖儿、杜淳、彭博等当红演员的青春励志大剧《冰与火的青春》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持续热播。随着剧情渐入高潮,彭博饰演的肖一飞屡屡受创,不仅事业起色不大,情感也因为土豪“李克寒”的介入而频频亮起红灯,让观众捏了一把汗。

  视剧《冰与火的青春》讲述了一群80后的年轻人从美好青葱校园步入职场奋斗,经历成长的洗礼与蜕变的故事。在本剧中,彭博饰演的肖一飞除了是江焱(贾乃亮饰)的铁杆搭档之外,更是一名对女朋友百依百顺、呵护有加的忠心男友。两人在校园里经常以夫妻的面孔出现,在同学面前大秀恩爱,引起不少人的嫉妒。但是在走向工作岗位之后,这份纯真甜蜜的爱情却多次出现危机。女朋友林晓珑因为无法忍受贫苦的生活和身边拜金同事的冷眼相待,就逐渐对肖一飞越来越厌恶,尤其是在遭到了土豪李克寒的穷追不舍之后,更是几次三番产生动摇。等待肖一飞的,也将是自行车主和宝马车主之间的一场夺妻大战。

  随着电视剧的热播,肖一飞能否用自己的热情和痴心挽回女友的心引起了观众的热议,有剧粉还特意跑到扮演者彭博的微博中留言表示同情,甚至有人还在留言中帮他出谋划策,希望帮助这位忠犬型男友。而对于这场情变,彭博则有着自己的看法,他表示,”无论是在戏里还是戏外,都不会真正怨恨林晓珑,她的拜金也是出于无奈,毕竟,任何一个人都希望也有权利去追求丰饶的物质生活,只不过是林晓珑选择了一个特殊的方式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