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东学《彩虹》台湾掀旋风 男女通吃获封李侧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21 08:43:03
李东学侧颜帅气
李东学驰骋商场
 

  民国小清新虐恋剧《抓住彩虹的男人》正在台湾华视八点档热播。男主角李东学之前因《后宫甄嬛传》里的“果郡王”一角虏获全台少女心,但本次他摇身一变为“民国公子”,饰演一位痴情守护女主角郑爽的暗黑骑士。一向低调的他为了新角色也是“火力全开”,第一集就上演湿身沐浴戏,秀出六块腹肌, 让众多台湾粉丝为之疯狂!这种火热架势也引来许多台湾媒体追逐报道,李东学近日在接受多家台媒专访之余聊起戏里戏外的种种花絮,与观众分享新角色的看点。

  华视2012年首播《后宫甄嬛传》,让李东学因“果郡王”一角在台湾名声大开,深情模样深植女性观众心中,众多女性观众感叹,这样帅气又深情重义的男主角只有在电视剧里才能找到。但他却笑称,“还有粉丝觉得果郡王不够虐,所以这次出演周邵天,也是回馈粉丝。”《抓住彩虹的男人》里,他饰演的周邵天出身寒门,和“果郡王”相同的是,都是痴情种,最后都为了爱情奋不顾身。但不同的是,戏里,他是带着复仇的目的接近女主角郑爽,所以内心戏复杂多层,有无奈隐忍,也有深情不悔,看得观众直呼好虐心!

  但李东学为了角色也是拼出去了,戏里为粉丝大派“福利”!他第一集就上演“美男出浴”,完美的六块腹肌在屏幕上闪闪发光,让女粉丝们大流口水。而另一场他和刘恺威的“床戏”也引来众多媒体和网友的追逐关注。他受访时聊起当时的拍摄趣事,透露是为了替剧情解“虐”,特意向导演建议的。为此,两人不惜同床共枕,甚至在床上“滚来滚去”地去抢床铺,场面十分搞笑。

  李东学除了拥有壮硕的六块腹肌之外,因为剧中的各种超帅镜头,让他被冠上“侧颜男神”的封号。对此,他打趣道,“大家如果都这样说的话,以后就不给大家看我的正脸,只给侧脸好了。”不过,他还是感谢能被夸奖都是好的,他都会欣然接受,但他也坦言对于演员来说,颜值不是最重要,他更在意的是如何赋予角色感染力,让观众可以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