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东学刘恺威《彩虹》床戏精彩 网友齐呼在一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5-29 10:08:55
李东学、刘恺威
 

  由刘恺威、李东学、郑爽主演的民国织染大戏《抓住彩虹的男人》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高颜值“双生一旦”三角恋也随着剧情的发展越发扣人心弦。为了争夺郑爽的芳心,李东学和刘恺威两人之间的较量火花十足,但在昨晚的剧集中,这两位男神之间却迸发不少基情火花,一场精彩床戏引发观剧网友齐呼“在一起!”“你们才是真爱吧!”

  李东学刘恺威床戏迸发亮点

  网友齐呼“在一起”

  戏里,周邵天(李东学  饰)因为吴彩虹(郑爽  饰)的原因,与江余(刘恺威  饰)一直水火不容,两人之间每次见面都让人有种“分分钟要开撕”的感觉,而昨晚的剧集中,两人再度正面交锋,但火热的开撕画面没看到,却让人感受到了一种情敌变好基友的粉红氛围,令观众们大跌眼镜。一场周邵天与江余身着睡袍,为争床而你推我挤各出奇招的画面让大家都忍俊不禁,而邵天以一句“变态”愤然离床,“萌萌哒”的反映也让网友们浮想联翩,忍不住调侃道,“原来你们才是一对”“感觉你们俩的感情戏最有爱”,也有不少粉丝笑称,“彩虹这会儿应该已哭晕在厕了!”

  而这场香艳的“床戏”曝光后,从剧照和花絮也都被网友疯狂转发。戏内是情敌戏外又达成一片的李东学和刘恺威俨然已成为“逗比二人组”,打呼噜、“撩阴腿”等床戏招数也正是两人在现场即兴改动的结果。虽然《抓住彩虹的男人》是一部不折不扣的虐心大戏,但是二人还是希望观众能看得轻松,李东学更表示有笑有泪的作品才会让大家记忆深刻,“我和恺威的对手戏很有默契,有一些创意也都是为了体现两个男生之间微妙的感情,让大家享受到观剧的乐趣”。

  “腹黑男+暖男”层次丰富

  网友赞李东学“颜值担当”

  《抓住彩虹的男人》自播出以来,饰演周邵天的李东学凭借完美身材和精湛演技俘虏了大批少女心,这个在彩虹落难之际总是挺身而出的骑士成了观众们最喜欢的角色之一,昨晚他再度以锦囊计搭救彩虹于危难之中,则又一次展现了他的智慧和英勇。他面对彩虹时的深情温柔,面对江余时的霸气腹黑,层次丰富的性格特点让不少观众都觉得这个兼具“腹黑男+暖男”特质的男子魅力十足,网友们更是纷纷为李东学点赞并隔空表白,“颜值担当演技又好,非常喜欢你塑造的这个高冷腹黑很有层次感的角色!”、“东学哥把周邵天塑造得很棒很丰满,眼神非常有戏”、“除了果郡王,觉得周邵天会是你的又一大经典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