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东学《彩虹》强演技将爆发 获粉丝喊话求守护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5-28 10:08:37
李东学侧颜帅气
 

  由刘恺威、李东学、郑爽主演的民国浪漫大戏《抓住彩虹的男人》正在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两台黄金档热播,三位主角的虐恋也随故事发展越发气氛紧张。在昨晚的剧情中,李东学因不忍心上人郑爽遭受江余刘恺威的“虐待”,数度挺身而出英雄救美,成为郑爽身边的暖心骑士,引发网友齐求“赐我一个邵天哥”吧。不过因为守护佳人,他与刘恺威之间的关系也越来越紧张,让人十分期待两人之后的爱情交锋。

  李东学英雄救美护花郑爽

  网友齐求“邵天哥”护体

  《抓住彩虹的男人》中围绕清末民初的染织业展开,讲述了两大染织豪门之间“双生一旦”的爱恨情仇。李东学饰演吴彩虹(郑爽 饰)青梅竹马的恋人周邵天,两人堪称一对璧人般配十足。尽管后来吴家家道中落,但对彩虹用情颇深的周邵天依旧对其不离不弃,更在彩虹遭遇仇家之子江余(刘恺威 饰)欺负时,屡次挺身而出守护佳人,并用各种巧思妙计帮助她化解危机,举手投足间皆让观众感受角色的满满深情和暖意。李东学曾表示,周邵天是个绝对的真性情,“他是一个为爱痴狂,付出一切,直至生命的人”。而这样一枚深情骑士,播出两天来收获众多粉丝的好评,不少观众都大为感动地表示,“看到彩虹被虐,只有邵天哥出现才能让我感到温暖和宽慰”,更有许多连呼 “每个人需要一个邵天哥”的网友们向李东学喊话称,“我们比彩虹的遭遇更可怜啊,我们更需要你的守护,求赐邵天哥!”

  李东学与刘恺威首度“交锋”火花多

  演技张力十足将引爆小宇宙

  戏里,周邵天与江余一个是寒门贵子,一个豪门大少,两个出身性格迥异的人,因一块银元结下年少之缘,多年后又因吴彩虹这个女子而注定牵扯和纠葛。在昨晚的剧集中,因吴家遭遇江余的收购,周邵天和吴彩虹不得不忍辱负重留下,守护织染家业。而眼看着心爱之人屡遭江余的欺负时,周邵天不断解围的同时,也逐渐展露出角色的腹黑性格,为了彩虹,周邵天正式与江余展开交锋,两位男神的交战似乎即将在即。

  不少网友表示,李东学将一个心思缜密行事沉稳却又真情流露的“腹黑骑士”刻画得感染力十足,“看到邵天为了彩虹受虐而爆发,又为了彩虹的安危而隐忍,性格能屈能伸,演技张弛有度,让人好心疼他,好心疼这对CP!”同时,也有许多网友表示,很期待周邵天的爆发,“为了保护彩虹,觉得邵天一定会很快爆发的,让自己强大起来!”“好期待邵天和江余接下来会如何PK,谁能够抓住彩虹的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