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东学《彩虹》台湾首播 痴情种变黑骑士引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16 08:06:15
李东学角色海报
李东学俊逸儒雅
 

  民国小清新虐恋大戏《抓住彩虹的男人》今晚正式登陆台湾华视首播。该剧围绕清末民初时期两大织染豪门之间的恩怨情仇展开,刘恺威、李东学、郑爽将在戏里上演一段唯美又虐心的三角恋,高颜值配置已早早俘获众多台湾网友的关注。其中,“果郡王”李东学颠覆了以往温润儒雅的大情种形象,出演腹黑骑士周邵天,挑战意味十足,让众多台湾粉丝期待不已。

  2012年,《甄嬛传》在台湾华视播出,李东学凭借“果郡王”一角红遍台湾,更被台媒评价为是“全台湾女性心中的白马王子”,备受肯定。如今,《抓住彩虹的男人》再登华视“开屏”,李东学却从深情王爷变身为暗黑骑士,形象跨度极大,颇有自我挑战的意味。剧中,他饰演的寒门贵子周邵天和豪门大少江余(刘恺威饰)同时爱上了善良俏丽的吴家大小姐彩虹(郑爽 饰)。为了争夺佳人的芳心,两位男神将上演一场 “龙虎斗”,从情场斗到商场,一路你来我往,见招拆招。颜值爆表的两人戏里还有不少秀身材、秀舞技的桥段,画面精彩夺人眼球。

  李东学坦言,相比较果郡王的温润洒脱,对爱执着的周邵天是一个新的尝试,“《甄嬛传》给了我很多东西,有更多的制作人和导演知道了我,也有更多的观众喜欢我,所以我会有更多选择。但因为已经有那个标准立在那里,所以一味去重复类似的角色没有意义。”因此,周邵天这一角色,此次在人设上也颇有突破,性格多面深不可测的他,戏里牵引着多条故事线索,是个神秘枭雄式的人物。但从感情上看,他对青梅竹马的吴彩虹又深怀一份至纯至真的爱情。“很多人形容周邵天是‘黑暗骑士’,”李东学表示,“其实这个角色的形象还是很丰富的,包括在事业上的奋斗、爱情上的竞争等,他的一些做法上可能存在一些争议,但我们去分析角色行为后的出发点,其实就是一个‘情’字,他有一个特别纯粹的地方就是对彩虹的爱,就是抱持着‘用我的全部去赌这份爱’的心态,角色张力蛮有意思的。”